唐若礼_

睡觉。

【聊天体】你们夏休期都在干嘛????

#各种各样的ooc伴随着私设漫天飞舞

#tag打不下了 cp有一点莫橙于远...于远没出来我真是好抱歉qwqqq

#在各个地方的妹子们qwqqq这里是德州的 讲真从小到大没去过什么地方 在文里一些关于地方性的bug...能无视就无视吧 感觉实在无视不了就给我说我会改的!!!!

 

 

【荣耀职业选手讨论群】

 

[21:11]

 

百花缭乱:你们放假了都干嘛呢?

 

夜雨声烦:吃喝玩乐睡,练习,还有准备和队长看看去哪儿玩比较好。

 

百花缭乱:来K市啊!!!来啊!!!我快闷死了!!!

 

百花缭乱:【图片.jpg】我闷的都开始洗衣服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真的是贤妻良母啊!等等这是什么衣服…?国家队队服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没把什么掉色的衣服混一起洗吧那样的话用84消毒液都洗不下去啊哈哈哈哈。【捶桌.jpg】

 

百花缭乱:闭嘴……我前几天刚买的Polo衫被一件黑衬衣……染了。

 

百花缭乱:你们看。【图片.jpg】

 

君莫笑:哟乐乐你这跟奶牛一般的配色不错啊。

 

百花缭乱:【痛不欲生】老叶你走,快点走。大孙回B市了,就剩我一个人了,老叶你有没有事啊我明天收拾收拾去H市找你去啊。

 

君莫笑:别来别来,我在G市呢,现在旁边还坐着文州呢。

 

夜雨声烦:!!!!!!?????【亿脸懵逼.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去吃饭不叫着我???还有老叶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不知道?我队长呢队长呢?你没把他怎么着吧?老叶我跟你说别欺负我家队长要不然我跟你没完啊!

 

鸾辂音尘: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当做是帮个忙吧。@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关爱少天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仿佛看见了一个因为男友和别的男人出去吃饭不带自己而吃飞醋的男孩子(?)。

 

海无量:【三倍速邓摇.gif】

 

索克萨尔:少天我和你说了啊,是你自己不想去的。

 

夜雨声烦:???什么时候——等会儿原来你出门之前问我去不去吃饭就是这意思啊!!!队长你不说和谁吃去哪吃而且外面那么热……对了听说今天有雨你带伞了吗?

 

索克萨尔:没带。

 

夜雨声烦:我已经听见外面打雷的声音了,你说你在哪我接你去吧。

 

索克萨尔:就在咱们小区旁边的那个店里,你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吧。

 

夜雨声烦:好嘞知道了,我现在换衣服去。

 

君莫笑:来分享一个精彩瞬间。【图片.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快放开那个喻队别灌了!

 

鸾辂音尘: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心脏们反目成仇的场面。【一脸安详】

 

君莫笑:现在是叶修和队长的精彩对决,他们的武器,就是桌上的那杯度数为25度的白酒。【图片.jpg】

 

海无量:仿佛看见了那杯酒的脸:mdzz。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叶修放开队长啊队长你等我我这就去救你!!!

 

沐雨橙风:在G市一个小餐馆里出现了英雄救男的场面,众人无不拍手叫好。

 

鸾辂音尘:被救的男性因为被恶霸强行灌醉而显得面若桃花双目游离。

 

风城烟雨:英雄一把抱起落难妇男,在大家的欢呼叫好声中退场。

 

鸾辂音尘:……感觉被逆了cp。【烟.jpg】

 

沐雨橙风:……感觉本子要写不下去了。【茶.jpg】

 

风城烟雨:所以说停止脑补吧,刚才我队的那俩姐妹花跑过来说再说下去她们连图都赶不出来了。

 

鸾辂音尘:等会你们发现什么没有,叶队在灌喻队,那……拍照的是谁?【细思恐极】

 

沐雨橙风:哦,阿修哥说要去G市找蓝河,那旁边坐的应该就是他了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个心脏挖人都挖到我们蓝雨俱乐部来了!!!!!

 

君莫笑:那没办法,小蓝自愿跟我走的,要不你和他说说他兴许能回去?

 

君莫笑:哦对了他还是你的铁杆粉呢。

 

君莫笑:卧槽叶修你闭嘴!!!

 

沐雨橙风:一直在想阿修哥什么时候能去买个手机呢。

 

百花缭乱:老叶现在用的谁的手机?

 

沐雨橙风:要不是蓝河的要不就是喻队的,他也不能大庭广众之下打劫路人让他交出手机来啊。

 

百花缭乱:你以为他是我们霸图队长吗想打劫就打劫的。

 

海无量:@冷暗雷老林你在吗我去哪找你玩啊?

 

石不转:他刚出去了,我们现在都在Q市。

 

海无量:那我去Q市找你们啊!我想游泳!

 

石不转:想来就来吧。

 

百花缭乱:所以说到底去哪儿玩啊……明天我要去B市找大孙不行了我一个人要闷死了。

 

王不留行:来B市我带你们看升国旗爬长城去啊。【笑】

 

百花缭乱:来K市我带你们看花去啊。【笑】

 

冷暗雷:来Q市我带你们游泳去啊。【笑】

 

逢山鬼泣:来X市我带你们去看兵马俑啊。【笑】

 

夜雨声烦:来G市我带你们打老叶啊。【笑】

 

一枪穿云:来S市……

 

无浪:来S市我带你们看夜景买小吃逛街啊。【笑】

 

沐雨橙风:来H市我带你们看新嘉世啊。【笑】

 

一叶之秋:感觉苏沐橙你对嘉世……怨气好大。

 

海无量:你们没感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吗?

 

君莫笑:你们到底为什么对我怨念如此之大。

 

夜雨声烦:因为你抢了我们蓝溪阁的野图Boss。

 

王不留行:因为你抢了我们中草堂的野图Boss。

 

一叶之秋:因为你抢了我们轮回公会的野图Boss。

 

百花缭乱:因为你抢了我们霸气雄图的野图Boss。

 

海无量:如此一看老叶你真是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子啊。

 

君莫笑:怪我咯?

 

夜雨声烦:队长你们在哪呢我怎么找不着?

 

君莫笑:转身,回头,看见站在门口醒酒的文州了吗?来吧勇士救回公主吧。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阿修哥简直有病哈哈哈公主。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我跟你没完!!!

 

寒烟柔:话说叶修你弟弟刚才过来找你,发现你没在冷着脸走了。

 

君莫笑:走就走吧,反正找我也就是回家这事儿。

 

百花缭乱:我现在处在一种不管干什么都会被我妈说的状态,睡晚了被说起晚了被说家里来客人不出来被说等等等等,从小到大我还以为能习惯,结果要不是前阵子大孙还陪着我的话简直崩溃。

 

再睡一夏:那明天你来找我啊。

 

百花缭乱:大孙!!!明天我八点到B市!!!票我订好了!!!

 

君莫笑:啧啧啧世风日下。

 

生灵灭:啧啧啧人心不古。

 

沐雨橙风:啧啧啧你们语文到底学的什么。

 

 

 

[09:21]

 

百花缭乱:【图片.jpg】

 

百花缭乱:看!好看吗!

 

君莫笑:好看什么,去微草主场比赛看了都不知道多少遍了。

 

百花缭乱:【我pia的一巴掌就糊了过去.jpg】

 

海无量:你们看。【模糊一片的图片.jpg】飞驰的风景。

 

海无量:我在火车上。

 

冷暗雷:方锐大大为什么不坐飞机?

 

海无量:想体验一把火车的感觉。

 

沐雨橙风:其实他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说突然不想坐飞机了,记得他昨天刚和包子一起看死神来了来着。

 

冷暗雷:按常理来说,平常是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的。

 

海无量:瞎说什么,这话哪能乱说,我纯属就是多年没坐火车想再体会一下感觉而已。

 

冷暗雷: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百花缭乱: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沐雨橙风:我就想知道阿修哥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哭笑不得】他不回我电话也不回我信。

 

夜雨声烦:老叶现在在我们蓝雨食堂吃饭,等会儿让小蓝带他出去逛逛。

 

沐雨橙风:你们现在还有人在俱乐部待着呢?

 

夜雨声烦:有些不想回家的或者家离得挺近不想回家的还在这儿,我和队长纯属就是不想做饭去食堂蹭饭而已,顺便再看看老叶能不能习惯我们这边的饮食啊,如果这俩人说着说着要在G市定居了这也不太好办啊你说是吧沐橙妹子。

 

沐雨橙风:我觉得应该不会,照阿修哥那个性子,如果把蓝河拐不来H市他宁可两头跑。

 

百花缭乱:这话题越说越偏。

 

王不留行:我刚才好像在街上碰见了张佳乐还有孙哲平……那俩人带着墨镜跟俩瞎子似的。

 

百花缭乱:卧槽王杰希你怎么说话呢……!等会儿刚才那个抱着猫的是你?!

 

王不留行:就是我怎么了。

 

百花缭乱:来来来我跟你们讲讲他刚才是什么造型啊。带着顶棒球帽,然后戴着副粗黑框眼镜,上身黑色短袖下面牛仔裤,怀里还抱着只黄白花的猫。

 

百花缭乱:你们再想想平时在队里那个不苟言笑的王队。

 

沐雨橙风:啧啧啧反差萌吗。

 

飞刀剑:队长刚才抱着猫来我家来着……队长说他要出去几天拜托我帮忙看着点猫。

 

飞刀剑:哦那啥队长你家猫和我家狗打起来了……

 

王不留行:没事儿让它打,它等会儿适应了就没事儿了。

 

生灵灭:#论一个猫派和一个狗派到底是如何和平共处的#

 

夜雨声烦:我们这儿有人对宠物毛过敏,所以小区禁止养宠物。

 

夜雨声烦:所以我搬了个鱼缸回去在里面养鱼。

 

流云:对了黄少,你上次做的鱼可好吃了我能不能再去你家蹭饭啊!

 

君莫笑:总感觉上面这两个人说的话有些引人深思。

 

一叶知秋:这难不成是黄少天养鱼然后养大了做了吃?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感觉黄少有些凶残,然后看了看他旁边养的鱼摇摇头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家鱼缸养的热带鱼不能吃而且上次我做的那鱼不是我养的!!!小卢你要吃饭随便来反正家里就我和队长俩人,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没别的事儿了,上次还让我收拾屋子!你说说我这珍贵的手是收拾屋子的料吗?

 

索克萨尔:敢情少天你是不在家里住啊,连家都不收拾。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去收拾那堆游戏别生气!!!!

 

君莫笑:【关爱黄少天的目光.jpg】

 

海无量:我跟你们说我马上就要到Q市了!我马上就能投入大海的怀抱了!

 

君莫笑:家门口就有西湖你不游你非得跑那么远看海。败家子儿。

 

鸾辂音尘:方锐大大投入的大概不是大海的怀抱而是……

 

君莫笑:算了就当他是去游泳的吧。

 

海无量:叶修你说说我是怎么和你同队到现在还不打你的呢?【微笑.jpg】

 

沐雨橙风:这就是——爱~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这大概就是队友情了吧。

 

君莫笑:我选择把上面那条忽视掉。而且更加坚定了要把你的本子藏起来的想法。

 

沐雨橙风:阿修哥你这是在拿我们十几年的兄妹情当赌注。

 

海无量:啧啧啧这俩人。【三倍速邓摇.gif】

 

君莫笑:先不说了小蓝找我要手机了,沐橙你如果找我的话打他手机就好。

 

沐雨橙风:好了知道了你去吧,我和果果下楼准备看看中午吃什么。

 

一叶知秋: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上学时候的暑假,那时候最高兴的就是小升初初升高然后高考的时候,只有那几个暑假没作业可以好好玩一通然后再去上学。

 

百花缭乱:然而我那时候老师管得严,家长也不让我玩,好不容易放个假要规定时间按时起床跑步,一抗议的话我妈还拿着扫把追着我打。

 

夜雨声烦:拿扫把追着打那不是王杰希的独有风范吗……?

 

飞刀剑:你别说我还真梦见过队长追着我打的场景,应该是我训练没做完不说还玩起手机没完,队长说我我也不听,之后他就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了一把扫把,还是灭绝星辰那样的,要打我,然后我不依啊就跑,队长就在后面追,然后我就给吓醒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微草居然这么对队员哈哈哈哈哈居然还拿着灭绝星辰打后面王杰希没飞起来追着你跑啊?

 

飞刀剑:就是因为飞起来追我我才吓醒了,坐起来一看才七点半,然后队长一脸纳闷地进卧室问我你怎么睡觉还喊队长。

 

王不留行:……你什么时候做的这个梦?

 

飞刀剑:就是上次我玩手机的时候你让我少玩点结果我没听你瞪我一眼的那天晚上。

 

鸾辂音尘:突然感觉眼睛好痛。哦对了旁友们,过几天的七夕节你们准备怎么过?

 

海无量:看别人过。

 

夜雨声烦:擦肩而过。

 

流云:怎么高兴怎么过。

 

再睡一夏:你管我怎么过。

 

百花缭乱:不如不过。

 

索克萨尔:爱咋过咋过。

 

逢山鬼泣:一个人过。

 

鬼刻:曾经有过。

 

一枪穿云:一笑而过。

 

鸾辂音尘:【把你扔过来的心一劈两半.jpg】

 

鸾辂音尘:你说说我们意见都不统一这还怎么交流,啊?七夕难道不是应该出去压马路逛天桥溜湖边放花灯烧情侣吗?

 

百花缭乱:等会等会,前面看着都挺正常为什么最后一个画风突变急转直下了呢。

 

生灵灭:小戴我又不是不陪你过,为什么你怨念这么大?

 

鸾辂音尘:我妈不放我出去,说七夕节你又没什么对象你出去干嘛。

 

鸾辂音尘:我有可是不敢跟你说啊妈。

 

生灵灭:上次不是见面了吗,怎么了这是?

 

鸾辂音尘:我妈是属于那种说着“你说说你这么大了还没个对象你看对面xxx家他家闺女找的男朋友多好”,然后我一和她说什么妈我跟你说我有男朋友了的时候,我妈就开始说“你说说你现在才多大就谈恋爱啊不好好打你的游戏”的人。

 

夜雨声烦:一个大写的心疼。

 

鸾辂音尘:所以你们过几天去过七夕的时候,千万别发什么图过来刺激我,说不准我当天晚上就飞过去一把火烧了你们。

 

鸾辂音尘:我这里烧可不管同性异性,看见秀恩爱的,烧。

 

沐雨橙风:心疼心疼小戴,没关系你看我现在还看着电视剧嗑瓜子呢,旁边莫凡一副过几天是什么节日有节日吗?的样子,我已经习惯了。

 

鸾辂音尘:【向你推了一颗心.jpg】

 

沐雨橙风:【稳稳地接住你的心并抱在怀里.jpg】

 

飞刀剑:差不多还有三天七夕,队长大概要四天才会回来,我就看着家里一只猫和一只狗度过七夕。

 

沐雨橙风:小别你不是说你和王队住一起吗?

 

飞刀剑:我妈今天刚叫我回家,然后队长看我回家顺便把猫抱我家来了。

 

飞刀剑:看看时间队长差不多也上飞机了。

 

飞刀剑:啊我妈喊我遛狗去。

 

 

 

[13:20]

 

百花缭乱:【就问问你们这个巧克力好不好吃.jpg】

 

沐雨橙风:上次在商场里看见过,买了盒尝尝感觉还不错,不过别吃太多,流鼻血。

 

百花缭乱:好嘞谢谢沐橙妹子!

 

海无量:我来分享精彩瞬间。【一堆人泡在海水里犹如咸鱼,然而韩队张副却如同门神般严肃地坐在沙滩太阳伞下.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这画风明显不同却一点都不违和?

 

海无量:在旁人眼里看来大概就跟家长看着自家孩子瞎闹腾差不多吧。

 

海无量:啊大海我来了——

 

 

 

 

[08-09  19:56]

 

夜雨声烦:【尽管外面黑灯瞎火但是我还是和队长一起出来遛弯逛广场看一堆人放花灯了.jpg】

 

百花缭乱:【卧槽我跟你们说大晚上就不该出来,大孙你看看这人挤人哪儿好玩了不过花灯倒是好看但是落下来就不好玩了.jpg】

 

飞刀剑:【我没想到队长居然早回来了一天和我一起遛猫遛狗我好高兴.jpg】

 

无浪:【看了眼外面感觉没什么好玩的,于是和小周一起做了蛋糕.jpg】

 

君莫笑:【是的手机不是我的,但是和小蓝一起出来的感觉挺不错的尽管旁边的黄少天有点吵.jpg】

 

海无量:【给你们讲不去游泳是正确的毕竟回来晒黑几个色号就说不准了,不过我和老林放的花灯还蛮好看的嘛.jpg】

 

石不转:【尽管今天是七夕但是还是要十点按时睡觉,花灯看起来好看但是等会儿注意一下旁边有没有掉下来的灯,着火就不好了.jpg】

 

鸾辂音尘:【我妈居然放我出来了!!!楼下还有队长等着我带我去玩我好高兴啊!!!.jpg】

 

沐雨橙风:【虽然说没出去玩但是收到了礼物莫凡还陪我一起看了电视剧我挺满足了.jpg】

 

逢山鬼泣:【阿策一开始说要出去结果看外面那么热就犯懒趴床上不想动了.jpg】

 

落花狼藉:【今天陪着自家副队练了一整天手速,然后晚上出来溜达溜达随便看看单身狗有多少.jpg】

 

 

————————END————————

 

 

#妈的好了你们赢了#

#论七夕男票还在上补习班是什么状况#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和姬友妹子们一起出去看花灯喝酸梅汤的我#

#虽然过了七夕不过还是说一句七夕快乐#

 

评论(37)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