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挑战文风九题

原作名  IB

角色   Garry

1.自己惯有文风

「Ib,还能坚持下去吗?」Garry担忧的看着旁边他牵着手的女孩子轻声询问道。

明明只是一个九岁小女孩,就被拉近这么诡异的里世界…现在不论是谁,都有些精力体力透支了。

Garry弯腰揽住Ib的肩膀。环顾四周,发现了一个房间——不知道为什么美术馆这么多房间——推门进去,就被三面墙上的书震了一下。

「……这里是图书室吗……」Garry自言自语着,视线依旧向四周环顾一圈,没有发现危险后整个人放松下来,腿一软跌坐在地。

刚想转头喊Ib,发现女孩已经抵抗不住疲劳,缩在墙角沉沉睡去。

Ib累了睡着了也是正常的。Garry脱下外套轻轻盖在Ib身上,自己也坐在她旁边。

「先休息一下吧。」

2.黑暗文风

「人家一直都是很正常的呢——对吧。」

Garry放下手中感觉沉甸甸的布偶,脸上扯出一个笑容,嘴里碎碎念着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从人家身边逃走呢。跟着Mary一点都不安全啊。」

扶着墙摇摇晃晃站了起来,沾满血迹的手掌在墙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手印。

「Ib你要等着人家,人家会找到你的,绝对会让你逃出这个鬼地方。」

说着这样的话语,脸上的表情却还是温柔的。

3.KUS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Mary你是争不过我的Ib绝对不会选你的kurokuroku」

「该死的萝莉控放开Ib来战个痛!!!」

4.翻译腔

「哦——我的天哪,Ib,是你吗Ib——」

「嗯是我,先生你不要太激动了,先冷静下来。」

Garry激动的手都在抖,看着面前的Ib,平复了好久才冷静下来。

「这是多长时间没见到你了,你——哦我是说,你还好吗?」

5.少女或小清新

午后的阳光照在靠近窗边的Garry身上,打了一层柔光在上面,恬静美好得就像是一幅画。

Garry抿唇笑了起来,向前倾身,伸手摸了摸女孩的头发,顺手抹去了女孩嘴角的饼干屑。

「Ib,等会儿回家吧。」

「嗯。」

6.苏苏苏苏苏苏苏

这时,一名男子从天而降。身边,蓝色的玫瑰花瓣飘飘洒洒。

他紫色的头发像上好的缎带一般柔顺靓丽,他微微一笑就可以让天地失色,他举手投足之间夹带着贵族风范。

他慢慢走到Ib面前,单膝下跪,执起Ib的右手轻吻了一下,带着得体的微笑………………

【我的妈我真的是编不下去了饶了我吧】

7.一看就有病

「嘿,那边迷路的小猫咪,约吗?」

8.你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好像……还真没有。

9.向原作致敬

「Ib,我们一定可以从这里出去的。」

——END?——

评论(6)
热度(84)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