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这个号不用了哦。

自我介绍一下啦。

这里唐若礼,平时姬友管叫艾维,叫什么都可以啦,你开心就好嘛w

是个没事出出cos去个展子的咸鱼,可以自己给自己磕小甜饼吃,十年如一日的清水文写手,最近会开儿童车,但是不会写很多
 很好说话,是个沙雕,有意见全盘接受,但是不要来杠,你杠我我就拉黑你(?)

沉迷卡面来打,卡面来打真好看,我永远喜欢桐生战兔万丈龙我宝生永梦檀黎斗九条贵利矢,最喜欢ex-aid。

手游:刀剑乱舞 梦一百 es 文豪迷犬 歌王 明日方舟 idolish7

网游只有剑网三,还是个彩笔)双线一念破,是个霸刀,ID:龟龟去扫地呀,还有个炮太,ID:唐远鹤

cp:承花 茸米 芥敦【尤其不吃芥右,谢谢】 兔龙 帕梦 檀九 云次方(嘎龙)

不拆不逆,感谢大家

现在喜欢犬饲贵丈 岩永彻也 饭岛宽骑 李栋旭

平时会看游戏实况,主要岚少老番茄散人纯黑谜之声

特别喜欢磕小甜饼。长这么大大家都不容易,吃点糖有益于身心健康。

目前就是这样啦。

评论
热度(8)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