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全职/多cp】大逃杀

  

预警:

和别的大逃杀制度不一样但是还是借了来写【诶嘿

全员灭亡预警

欧欧西预警

文笔渣预警

 身边妹子告诉我我写这个会收到一堆刀片 

没事我不怕【才怪

tag的话是这章写了啥打啥w

 

 

 

 

 

这是一个游戏。

在这个已经毫无秩序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情况渐渐浮现——成年人就业率底下,心理承受能力太弱,抢劫,杀人,强奸等等等等罪行浮出水面,并且青少年青年犯罪率有上升趋势。

于是政府举办了一个游戏。

他们在城市各区一共选择三十人参加这个游戏,男女不定,年龄不定,职业不定,有可能参加游戏的是个贵妇人,也有可能是个流浪汉,一切由天定。

他们会到一个完全陌生封锁的地区里,一共十二个区,每个人背包里除了日常用品地图手表武器以外,还有足够生存两天的食物和水。游戏时间为三天,在这三天内他们要相互战斗厮杀,要最大限度保证自己存活,组队不得超过两人,最后存活者只有一人。每六小时广播一次,宣布死亡名单和被划为禁区的区域。如果在该区域被划为禁区前没有逃离,项圈会自动爆炸。每个人脖子上佩戴了一个项圈,为的是监视他们的行动。里面装有微型遥控炸弹,如果有人想要试图摘掉项圈或者破坏的话,炸弹立马引爆,你会立刻身首异处,到最后可能连全尸都没有。如果三天游戏时间结束,存活者多于一人,所有人全部会被引爆项圈死亡。

 

 

噩梦的开始,游戏的开始。

你在这里不需要考虑太多,尽力杀戮,尽力存活就好。

在这个游戏里,遵循“剩者为王”这个概念。

 

 

【Chapter.1 初始】

 

第一日 0:00

 

Battle Royale  大逃杀

 

——正式开始

 

 

高英杰抱紧了自己怀里的武器包,紧张的蹲在灌木丛里环顾四周。

他是个学生,高二生。若按平常来说,他现在应该在家里赶作业或者已经上床睡觉了,而不是像这样心惊胆战的抱着背包趁夜色还深时东躲西藏。

突然间被选中参加这个游戏是他始料未及的,在课堂上闯进几个穿军装的男人把他拉起来就往外面带,他不仅反抗不了而且连询问的机会都没有,一块沾有乙醚的手帕往他脸上一捂,他就逐渐两眼发黑晕了过去。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森林之中,被挂在森林各处的扩音器告知了情况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已经参加了那个有名的政府游戏——大逃杀。

情况不妙。

高英杰知道自己胆小,在班里虽然学习成绩优异可是还是个受人欺负的主,什么事情都不敢出头露面,只能躲在前面同学的影子后面默默探头瞧看。大概逼急了他他也只是会涨红了脸瞪着你,即使扬起了手也不敢打你一下。

他不想惹事,可是是事过来惹的他。

 

好不容易找到一块相对隐蔽安全的地方,他坐下来,深呼吸,平稳心态后就着月色打开背包查看里面的物品。

广播刚才说道,背包里会给出两天的食物和水,地图手表之类的必需品,还有每个人的武器。高英杰看了眼表,0:13,也就是说距离开场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三分钟,而他却在这片灌木丛堆里没有挪过地方。他现在正处于9区,照地图上的标记来看,貌似还有两个人和自己在同一区内。

还有六个小时宣布死亡名单还有禁区区域,这似乎代表着他现在可以先休息一下,等到六点之前醒来听自己是否身处禁区是否需要逃离之类的——说真的,他现在全身高度紧张到已经快体力透支了,需要赶快进食补充能量休息,不然他绝对挺不过这三天。

高英杰握紧了那把即将要捍卫他自己生命的,刀刃只有巴掌长的水果刀,靠在一棵粗树干上,缓缓闭上了眼睛。

 

他没有发现,他已经在无形之中把自己派除在了死亡者名单之外。

而且,他还没有发现一件事情,特别重要的事情。远比上一件事情更为重要。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像他这样的人,是绝对活不久的。

 

 

 

叶修是自己走进这片森林的。

没有昏迷,没有捆绑,没有拉扯,是他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自己走了进来,意识清醒的。

他身上还穿着手工定制的阿玛尼西服,鞋子在他的要求之下换成了一双旅游鞋,虽然和西服格格不入,但是起码活动还方便些,他可不想穿着那双憋屈死人的皮鞋过来参加这个游戏。

毕竟他是直接被人从公司里拉出来参加这个不明意义的游戏的。

 

叶修在家里是大哥,他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从小到大没少受过他的欺负没少给他背黑锅。比如说妈妈的香水瓶被打碎了,是叶秋干的;比如说这个蛋糕少了一口,是叶秋干的;再比如说要拿行李离家出走——哦,这个的确是叶秋干的,只不过逃到半路被从屋后遛弯的叶修抓了个现成,被哥哥苦口婆心教育一番后像傻逼一样感动的痛哭流涕扔了行李就往家跑,被主人丢弃了的行李箱默默静立在夜色之中,然后到第二天,叶家发现他们的大儿子不见了。

带着小儿子的行李箱。

到底是怎么把叶修找回来的这件事已无处考证,也有可能是叶修他自己玩累了于是就回来了,也有可能是被他爸拽着耳朵被按着揍了一顿后带了回来,反正人已经回来了就不要再去想他到底是怎么回来的了。

 

从小到大叶修对一切事情都看的很淡然。

家里是家族企业,注定了在一开始就要把长子叶修作为下一任的继承人培养,而叶秋就完全凭他自己兴趣发展了。结果不知为何叶秋接受这些商业事务远比叶修来的要快,而且在面对他爸“如果是小秋和你一起继承公司你有意见吗”的询问之下,叶修还是无所谓的点头,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到底有没有认真听人说话。

不管是关切到他自身利益还是威胁到他自己性命的事情,他都一视同仁。

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就不要去费力不讨好的改变它了,直接面对或许还来的更快些。

就比如说现在。

 

 

叶修背着背包,扛着一把形状略微怪异的伞,晃晃悠悠的走在森林里。

他其实不太喜欢待在这样的森林里,他对这种相似的地形实在没大么有辨识能力。也就是说,他是世人所说的,路痴。

不过他痴的也不算厉害,只要是走过了的,也还是会记住的。

 

叶修刚才在广播里听见了所有参赛人员名单,有两个非常熟悉的名字让他心头一紧。

许博远,苏沐橙。

许博远是他的秘书——在另一种意义上来说他也是叶修的恋人。他这个人脾气好,责任心强,对所有人都能笑脸相迎,有时被叶修逗急了还会红着脸瞪他,那样子可爱得紧。

他也被选来这个游戏了?

叶修一边研究地图,笑着安慰自己,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可能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同名同姓才真的是巧。

不管怎样,在地图上显示他和自己在一个区里,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到他保护好他。

——到最后怎么办?这游戏最后只能剩下一人。

叶修把地图折起来放进背包,咧开嘴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到时候再说。

 

苏沐橙,是他的表妹,一个乖乖巧巧的漂亮女孩子,平时见了他就会拉着他的胳膊“阿修哥”“阿修哥”的叫,如今被拉进这个游戏来,简直就是让人任意宰割。

地图上标注她现在在7区。

“不过现在都自身难保,还怎么去考虑别人呢。”

按下开关把伞打开,叶修能看见伞内的结构。似乎可以从里面抽出剑或者刀,他又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个伞还能折叠成长矛使用。

他简直捡了个便宜不是吗?

 

 

许博远睁开眼睛,映入视野的是宽广无际的森林,还有环绕森林一周的灌木丛。

他一瞬间有些脑子短路。

坐起来环顾四周。

“唔……?”旁边看起来有东西,但是夜色太深看不清楚那是什么。他伸手去摸,摸到了一个背包样的东西,还有一把弓箭和箭筒。

许博远在背包里摸了半天扯出了个苦笑:“怎么连个手电筒都不给的?这么黑……我怕黑啊喂。”

 

这时广播突然响起,过大的声音把许博远吓得一个震颤。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游戏。”

“我是这次游戏的主办方,你们可以叫我G先生。”

“我要求你们在这里拼尽全力活下去,不管使用什么方法。这片区域是不受法律控制没有法律效力的,换句话说,为了活下去,你也可以杀人,在这里杀人是不犯法的,武器就放在你们的背包里或者旁边。”

“你们如果受不了这样的环境想退出游戏的话,也有一条路。”

“自杀。”

“游戏时间一共三天,背包里放了足够两天生活的食物和水,食物不够时自己去寻找。”

“地图在背包里,上面已经标注了你现在所在区域还有所有区域内的人。”

 

一阵短暂的空白,声音继续响起。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尽量活下来,然后来体会这弱肉强食的世界。”

 

 

“祝你们好运。”

 

 

——游戏的齿轮,开始在大家都看不见的地方,吱嘎吱嘎地,转动了起来。

 

游戏开始。

 

 

——————TBC——————

 

【附赠:游戏参赛者名单】

男队

1号叶修

2号周泽楷 

3号江波涛

4号喻文州 

5号黄少天 

6号许博远

7号王杰希 

8号刘小别 

9号孙哲平 

10号张佳乐

11号李轩 

12号吴羽策 

13号乔一帆 

14号高英杰 

15号卢瀚文 

16号韩文清 

17号张新杰 

18号林敬言 

19号方锐 

20号于锋

21号邹远 

22号唐昊 

23号孙翔 

24号肖时钦 

25号楼冠宁

 

女队

1号戴妍琦 

2号唐柔 

3号楚云秀 

4号苏沐橙 

5号陈果 

 

 

评论(19)
热度(28)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