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段子。【接去年发的的那个段子

#还能不能找到发的第一篇了……


第一篇


#这次主题是,其中一方是近视

#第一篇里有叶蓝




喻文州戴上眼镜之后特别好看。

这个好看不是漂亮的意思,而是清秀俊雅,一看就是那种儒雅学者的感觉。

喻学者今天也拖着手速磨着对面的牧师。

一个混乱之雨一个六星光牢再加上队友一波攻击,牧师本就不算多的血条归零,剩下的那几个人根本算不上什么,黄少天的文字泡加上一招接一招的攻击,还有旁边郑轩的弹药专家加火,没一会儿就把剩下的几个都给丢回复活点了。

黄少天丢了键盘鼠标伸了个懒腰,瞟了眼墙上挂着的表嚷嚷着要去吃中午饭,卢瀚文欢呼着拉着徐景熙的手就往外面蹿——谁知道他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后面跟着宋晓还有郑轩李远。本来人还算多的训练室里瞬间就剩下两个人了。

“队长走吧吃饭去吧?”

黄少天一边按摩放松着手指一边朝喻文州的座位走去。

喻文州闭上眼睛,把眼镜摘下揉了揉鼻梁。初春的暖阳笼罩着两人,把喻文州的五官照耀地更加英挺,笑容柔和,深棕色的眸子里蒙着温暖的笑意。

喻文州关上电脑站了起来,拉着黄少天伸出来的手,出了训练室的门。




孙哲平的眼镜是那种黑框眼镜,看起来没什么花样也不大么容易坏掉,和他这个人一样,透着股强硬张狂的气息。

张佳乐经常把他的眼镜摘下来自己偷戴,结果发现戴上后并不好看,又气的鼓着脸颊把眼镜还给他。

“大孙你看我戴什么样的眼镜好看呀。”

张佳乐的前刘海被他用夹子全部夹到后面露出了光洁饱满的额头,他从一个小盒子里翻了半天翻出来了几个眼镜框,拿起一个往鼻子上架,戴上后转头问孙哲平好不好看。

“又不是女孩子好看什么?而且你又不近视。”孙哲平眼也没抬,又翻过了一页杂志,“干点实质性的事情去——把碗刷了。”

张佳乐“哼”了一声,跑到孙哲平后面伸手把他眼镜拿走,不顾孙哲平的喊话甩着眼镜进了厨房。

留孙哲平一人无可奈何。



周泽楷拿着已经断了条腿的银边眼镜,略带歉意地看向江波涛。

他手里的残骸的原主人是江波涛。

“小周,我说小周你别这么看我,”江波涛哭笑不得地看着面前站着的沮丧万分的周泽楷,后者正可怜巴巴地拿着少了一条腿的眼镜,一副委屈的表情看了就让人心疼,“我没生气啊,眼镜坏了再去配一副就好了嘛。”

再者说,他看了这个表情,还真的生不起气来。

……可怕的颜控世界。

于是他们请了一天的假,找了家眼镜店重新去配一副眼镜。

周泽楷还是蛮喜欢看江波涛戴那副银边眼镜的,衬得他整个人更加沉稳不说,正巧和江波涛的周身气场也挺相符。

还以为配眼镜时间很短,结果江波涛最近度数又涨了,店里人看了看眼镜又看了看视力表,以一种诚恳的语气告诉江波涛,你修这副眼镜还是看不清,不修你配镜框还是看不清,还不如直接再配一副来的快。

江波涛有点为难,毕竟他们每天的训练量不算小,没了眼镜看电脑就是模糊一片,可如果再拖下去花的时间更多。

略微思索,江波涛点了头,选了副和原来差不多的银边镜框,让店员领着查了视力选好镜片,定了明天下午过来取。

即使周泽楷一直在旁边没出声,可店员小姐还是对着这个身高180+深色千鸟格围巾遮了半张脸帽沿几乎把半张脸挡死还带了平光眼镜的男人花痴了。

周泽楷心里苦。

可他不说。

哦,随便一提,江波涛的眼镜是换衣服的时候放在床上不小心被周泽楷压坏的。




王杰希的眼镜很普通,半边银色边框,也是银色的细镜腿。和王杰希放在一起,两者配起来相得益彰,看起来挺赏心悦目的。

如果王杰希不说明自己的工作的话,旁人都认为他是个年轻有为的老师。毕竟,戴着眼镜,面容严肃,眼睛一瞥不怒自威,还有他的脸也挺适合初中高中年轻老师范畴的——小女生审美范畴,毕竟都希望有个帅哥老师过来教书,即使不听课看人也是极好的啊。

他出门碰见过邻居,邻居是个阿姨,笑得和善,拉着他家长里短的问侯着。

“小王是老师这一行的吗?看你这样子也像是个老师呢。”

“不……我是个职业选手。”

阿姨看起来不像是懂荣耀的,大概平时也不看电竞频道,王杰希耐心一笑,用最通俗易懂的话解释了一下。

“就是职业打游戏的。”

阿姨明显愣了一下,但是回过神来后又接着问:“那工资多少呀?”

“打一场大概上万了吧。”王杰希含糊其辞,都知道韩文清是职业圈里年薪最高的,起码得有一千万。他这么说其实也没错,上万了,就是不知道是十万还是百万了。

王杰希感觉今天邻居问的这些东西好像别有深意,不过他也没仔细想,看了眼手机发现集训时间要到了,连忙告辞。

刘小别站在地下车库入口等了半天,最后直接开了车门坐进去玩起来了手机——反正王杰希把车钥匙给他了让他从这儿等。

最近被别人推荐了一款游戏,讲道理也不算多好玩,但是可以锻炼反应能力和手速,刘小别也就乐的自在接受了安利打发时间。

一局玩完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车窗玻璃被敲响了。

抬头一看,王杰希。

刘小别从主驾驶座挪到副驾驶座上,本来想点下一局,结果发现体力值用光,他也玩烦了,索性退出游戏把手机锁屏扔一边去。

“这次怎么晚了?”

“被邻居拉住说了会儿话,看样子,好像是想给我介绍对象……”这边王杰希话还没说完,刘小别就一副“没想到队长你居然是这样的队长”的表情惊恐的看着他。

“……结果我看时间要晚了就走了也没听她说到最后。”

“那还差不多。”

然后刘小别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突然抓起扔到一边的手机调出来张图片给王杰希看。

“队长你看上次我拍的你,特帅!”

初冬午后阳光正好,照片里的王杰希好像是在打盹,头歪向一边,眼镜有些滑落,眼睫在脸上洒下一小片阴影。看样子他睡的不是很舒服,微皱着眉,嘴唇微抿。不过经过刘小别的手,王杰希看着照片上的自己居然感觉还不错。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系好安全带,别闹了。”

“哦。”

[王杰希这个人怎么那么好看!!!!!!这么好看!!!!!!激动的比划




林大大本来就有眼镜呀,虽然是平光镜但也是眼镜呀。

所以我就不写了。【理直气壮】




高英杰近视,度数还不小。

高妈妈成天念叨:“你看看你天天对着电脑打游戏,整个人都要钻里面去了,离远点又不会要了你的命——你还不听!长大了说不得啦?”

虽然念叨归念叨,你可听可不听,可这每年一次的夏休期的视力检查还是要去的。

今年涨了二十五度,不高。

高英杰万幸的叹了口气,接着手机响了。

“英杰——你那边有点吵,你在哪?”

眼镜店里不知为什么今天人感觉比平时多了一半,本来店就不算大,人一多再一吵,手机里的声音都听不太真了。

高英杰捂着一边耳朵寻找自家妈妈,发现她和相熟的阿姨聊的正欢,也没去打扰,自己溜出了门,门外相对来说也安静些。

“今天我妈带我来查视力呐,店里人多,”高英杰漫无目的的看向四周的小店还有路过的车辆,温声回答,“怎么了给我打电话?”

乔一帆看了看四周,走到离训练室远一点的窗户边,摩挲着窗框淡淡笑了:“就是想你了啊,你在B市我在H市,这平时见一面都难。虽然游戏里差不多能天天碰见,可是听不见你声音还是不太安稳啊。”

高英杰听着手机里传出来的有些失真的熟悉声音,默默红了耳垂。

“……我也……想你。”

有时候他感觉是不是真的是应了那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乔一帆原来在微草的时候还没这么会说话,那时候他整个人都是小透明没大么有存在感,可现在被叶修教的……

怎么感觉也有些心脏了呢。

他回头看了眼店里,高妈妈正在和店员说话,感觉要快走了,转头说道:“我这就要回家了,路上我妈不让我打电话,回家再说——好不好?”

“——好。”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恋人,乔一帆做的可谓尽职尽责。




其实孙翔挺帅的,而且个高,就是时不时犯个二令人措手不及。

就比如现在。

孙翔近视度数不高,不戴眼镜也没多大关系,可能是他自我感觉戴了眼镜之后人更加具有文学墨彩的feel,亦或是可以勉强堪堪遮挡一下他的二气,于是他配了副黑框眼镜。

可眼镜腿是亮橙色的。

这就是一大败笔了。

唐昊去S市找孙翔的时候看见了眼镜并且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它的嫌弃。

孙翔立马炸了,抓着唐昊T恤领子吼:“这眼镜我还选了半天你居然嫌弃它?!”

“就这玩意儿还用半天选?”唐昊一脸懵逼,“我随便抓一个都比你这个好看你信不信。”说着就要拽孙翔去眼镜店看看。

说去就去,唐昊拉着孙翔来到楼下一家眼镜店,从店里走了两步,指着放在柜台里的一副眼镜对店员说道:“麻烦一下,我想看看这副眼镜。”

店员小姐笑着应了,弯腰把那副眼镜取出来递给唐昊。

黑色方形边框配着银白色镜腿,明明不是多么起眼的样式,可孙翔戴起来就感觉不一样了。

“……”孙翔对着镜子看了看,没说话,但是脸上表情透露了一切。

妈哒唐昊眼光不错啊的确比我那个好看不少……!

可不是吗。唐昊拜托店员小姐按照孙翔原来眼镜的度数给他重新配了一副,放在眼镜盒里塞给孙翔。

“赶快换了,那眼镜快蠢死了。”




——————————————不知道要拖多久的TBChttps://muyeyouyi.lofter.com/post/3076c0_b0cd0be

评论
热度(60)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