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叶蓝】骑士和巨龙

#总之就是龙叶x骑士蓝河河/童话三十题里第二题

#傻白甜逗比童话风 欧欧西

#最近被Unity洗脑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调调x

 

1.

今天的蓝雨城里慌慌乱乱,大街小巷里都在传着一条消息。

“不好啦不好啦!!!国王的二女儿少天公主被恶龙抓走啦!!!”

 

——在这里不要问我为什么少天是二女儿谢谢。因为剧本就这么写的。

——还有蓝雨城的公主是这样排的。大公主喻文州,二公主黄少天,小公主卢瀚文。

——谢谢合作。

 

不知道恶龙为什么没抓走文静淑女的大公主喻文州,也不知道它为什么没抓走活泼可爱的小公主卢瀚文,总之它就是把聒噪无比的二公主给抓了去,并且放下了狠话。

“哈哈哈,想救你们的公主的话就派骑士来吧!如果骑士可以打倒我的话我就会把你们的公主送回来哈哈哈。”

 

十分棒读的语气呢恶龙先生。

 

2.

蓝雨城的国王陛下魏琛闻言之后是十分的着急,召集了全成的骑士询问有没有可以去救他的女儿的,他还承诺,如果打倒了恶龙并且把女儿救回来的话,他就把女儿许配给他并且赏他爵位房屋以及金钱。

虽然条件开的很诱人,可骑士们实在是惧怕那条恶龙,他们全都面露惧色,在四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起来。

国王魏琛很是生气,生气之余并且也很无奈,现在他已经不像是年轻时那么英勇无畏了,虽说他也想披上铠甲佩上宝剑,跋山涉水去讨伐恶龙救出女儿来,可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他叹了口长气,感觉二女儿这次是有去无回了。

“那……那个……国王陛下,”突然间,在人群里传出来了一个清秀少年音让国王引起了注意,“能否让我去讨伐恶龙……呢?”

骑士们开始惊异,并且不约而同地开始让路把那位说话的少年露出来好让国王看见。

 

3.

黄少天被抓走了之后,跋山涉水,被恶龙带到了一座从高高的山上盖起来的城堡里。

城堡外面阴森森的,那座山上净是些死人骷髅还有骨头之类的东西,树木也是黑漆漆的,还有惹人烦的乌鸦在树上啊啊叫唤。

 

“我靠叶修你就把我抓这儿来啊咱俩好长时间没见我说想找你叙个旧聊个天谈个心说说人生你就带我来这儿?你这人都来不了的地儿哪儿好了?照我说你就应该搬到人多点起码有点人烟味的地方,那样的话至少不像现在这样什么事儿都是自己干!”

黄少天嫌弃的瞥了眼叶修,以及他的住处——哦对叶修就是恶龙先生——并且二公主还和恶龙相识很久了。

算起来起码……也得有上五六七八年了吧。

 

叶修黑着个脸拿了个苹果堵住了黄少天的嘴,总算感受到了世界一瞬间的清净。

“我就是傻,当初好死不死凑上去搭话干嘛。”叶修捏着黄少天的脸看了半天,“脸还算对我胃口,不过你太吵,我不喜欢。”

黄少天立马炸毛,轻而易举地被叶修按了下去。

叶修挠了挠头,把披着的披风解开随手放到一边,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问黄少天:“这次想待几天?”

“在有人来找我之前我不想回去了,”黄少天郁闷地趴在桌子上玩着手里被咬了一口的苹果,“文州不理我回去也没意思。”

“哦。”了解般地点点头,“如果有人来找你的话那我就把你托付给那人你们一块儿回去啊。”

 

4.

蓝河紧张地握着佩剑,说话声音都有些发抖。

“年轻人,是你要去讨伐恶龙吗?”国王高兴地看着面前紧张瘦削的年轻人,声音激动的有些发颤,“你真的愿意去吗?”

“是的,国王陛下。”蓝河深吸一口气,握着佩剑单膝下跪,“我愿意讨伐恶龙,把公主带回来。”

“——对了国王陛下,公主回来之后,我能不能什么都不要?”

 

“?!”

 

众人皆惊。

 

5.

去叶修的城堡,路途是十分遥远的。

首先你需要爬过两座山,再渡过一条河,然后还要穿过一片传说中有恶鬼出现的墓地,随后再淌过一条河,再爬上那座山,你就到了。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远,毕竟恶龙住的地方要是那么好到的话谁都愿去。

 

6.

蓝河纯属就是想见见那所谓的恶龙,到底长啥样。

顺便把公主救回来。

所以说,他对那些什么公主啊爵位啊房子啊金钱啊,没多大兴趣。

 

7.

蓝河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到了最后的一关。

爬山。

要不是心里还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想要看龙到底长嘛样的念头的话,蓝河早就在爬第一座山的时候就撂摊子不干了。

 

蓝河杵着原来写作佩剑现在读作拐棍儿的佩剑,一脸灰土地爬上了半山腰,坐在一根横在过道的枯树干上喘粗气。

“我告诉你,看完了你我就回去,公主那事儿如果我还有体力的话就再说……”蓝河抹了把脸,不成想脸上本来就脏,这一抹更是看不出来原本模样了。

他本人还不自知,撑起来继续往前走。

 

“哟你这这么脏想看谁去啊。”耳边突然传来轻佻嘲讽的声音,吓得蓝河急忙后退两步看清来人。

 

叶修的尖耳朵很好的掩藏在了黑发之下没被发现,他一身的打扮更像是一个来游山玩水的高雅贵族,和一身脏灰的蓝河形成了鲜明对比。

蓝河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你你你你怎么来的?我刚才没看见一个人啊你是从哪儿来的?!”

叶修兴趣盎然地看着面前累的不行的小骑士,露出温和无害的笑容来:“别怕嘛,我家就在这附近,我看你也累了,要不要歇歇一起坐坐?”

“不不不不用了我还有事儿……”蓝河摆着手又后退两步就想跑,他感觉到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太危险了,仿佛再靠近点就会被完全吞噬掉一般。

转了身刚想蹿就被叶修拽住了衣领子,被人不由分说地拽着就走。

 

“小骑士,来了哥的地盘想走就走?没那么容易。”

 

8.

??????????????

蓝河一脸懵逼。

 

9.

“你你你我我我……”

叶修看着不明所以的蓝河,咧开嘴笑了,笑的很愉快。

 

然后他就在蓝河眼前开始变化,头上慢慢长出恶魔一样的角,尖耳朵也受到魔力影响冒了出来,身后宽大的翅膀逐渐伸展开来。原本墨黑色眼眸变成了鲜红火焰的颜色,在眼底深处仿佛还有灼热火苗跳动一样,又危险,又诱惑着人想要靠近触碰。

 

叶修弯腰靠近已经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蓝河,尖锐的指甲在人脸上游走,最后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强迫着他抬起头来和自己对视。

“你要看的,就是我吧?”

 

10.

这变化太快,蓝河措手不及。

然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11.

叶修面对着两眼一翻就晕过去的蓝河,也有些懵。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把蓝河一把公主抱起来之后就往山顶上的城堡飞去。

开玩笑吗,把这么好玩的小骑士丢在这里,简直是浪费。

叶修舔了舔嘴唇,笑的更加愉♂悦。

 

12.

“哦你就是来救我的骑士吗?”

“啊那个我……”

“诶你这么瘦弱要怎么打败恶龙救我回去呢。”

“不是我那个……”

“算了算了你和我一起从这儿待一段时间好了,反正也没事干啊。”

黄少天喘了口大气,往后一躺,躺到了蓝河坐着的床上。

 

叶修推门进来看见的就是这个场面。

蓝河穿着他的睡袍坐在床上翻着一本古典文献,黄少天躺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呵呵。”

他怎么突然有了种开后宫的感觉呢,一定是错觉。

 

13.

昨天把蓝河带回城堡之后,叶修把他带到浴室,拿着沾了水的干净手巾细细擦拭小骑士的脸颊还有手指,褪去脏污之后的面颊干净柔软的不可思议,叶修一没留神就捏上瘾了。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蓝河脸上红了一片。

叶修毫无愧疚感的亲了还晕着的蓝河一口。

 

感觉这个小骑士比黄少天更对自己的口呢。

 

那就留下来吧。

 

14.

“少天,我说这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了吧。”

叶修搂着蓝河的腰坐在一边地毯上,厅里壁炉烧的正旺。

山顶上本就是有些冷的,现在又快入冬了,自然是要点了壁炉生火取暖。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翻着一本书摇头:“不回去,回去文州也不理我,回去没意思。”

 

突然,城堡的门被敲响了。

蓝河挣脱开叶修的怀抱,站起身赤脚跑去开了门。

 

门开了之后,眼前赫然是蓝雨的大公主喻文州。

 

15.

喻文州一改平时的笑脸,冷着脸看着叶修。

“能否把在下的妹妹还给在下呢,叶修先生?”

 

16.

“诶呀诶呀这个就有些为难了呀,”叶修晃到蓝河身后露出脸来,笑着指了指身后的落地窗帘,“我劝也劝不了他,你自己带着他回去呗。”

喻文州颔首,绕过叶修之后,走到了大厅落地窗帘前,一把拉开。

帘子后面是有些生气的黄少天。

“老叶你就这么把我卖了!咱们之间的信任去哪儿了!”

喻文州脸一黑,拉了黄少天的手就往外走。

“等等等等文州你不是不理我吗放开我啊让我自生自灭去!”

黄少天话音未落,眼前一黑,嘴唇碰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喻文州的睫毛离近了看挺长的,眼角稍微上翘,不生气的时候笑起来像只狐狸一样。

等到感受到唇上湿润触感时,他才反应过来他被吻了。

被喻文州。

 

17.

“辣眼睛诶。”

“嗯辣眼睛。”

“赶快让他们走吧。”

“这个主意好,叶修你快点让道放人吧。”

 

18.

过了整整一个月都没回来的蓝雨二公主,在大公主的讨伐下,被成功带了回来,并且表示以后会听话不乱和不明生物打招呼也不离家出走了。

其实这次被恶龙抓走就是黄少天自己干的,他和大公主有些矛盾摩擦,于是一赌气就叫了叶修过来把他带走,好让大公主着急心疼一下,如果是他亲自过来救他的话那就更好了。

可谁知,一开始来救他的骑士先生还被恶龙吃干抹净强留着不放人走了呢。

 

不过最后的故事结局还是很好的嘛。

 

19.

故事到此就结束了。

骑士和恶龙先生还有两位公主殿下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没羞没臊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0.

“叶修我警告你我生不出来小孩的你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诶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来嘛试一下嘛。”

“卧槽叶修你放开我!!!我要回去!!!我再也不想看龙长什么样子了!!!”

“晚啦。”叶修眯着眼抱住了挣扎的蓝河,笑的一脸狡黠,“一开始我就没打算放你走。”

 

 

——————END——————

 

评论
热度(67)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