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荣耀学院2014级QQ讨论群

#校运动会梗 不知道会写多少 ooc

#从来没写过这种格式有点方

#不太喜欢跟队形 不过跟队形是凑字数的好方法 大概可以理解 表情包又被清了只好文字表达

【19:04】

夜雨声烦:嘿朋友们同学们基佬们妹子们大家好啊接下来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了不准备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里对学校对班级做一份贡献吗来吧到我这里报名吧快快行动刻不容缓啊!

百花缭乱:我怎么发现每天从群里第一个说话第一个发起话题的都是黄烦烦呢。

君莫笑:对,而且你每次都是第二。

百花缭乱:卧槽老叶你滚!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老叶你还说别人,你每次不还是都第三吗。

君莫笑:凑巧而已。【烟.jpg】

海无量:哦是吗。【截图.jpg】【截图.jpg】

海无量:还要我再发点吗?我不介意的,一星期之前一个月之前的我也有。

君莫笑:方锐虽然说你是从别班转来我班的,可现在这也算是一家人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说是吧。【茶.jpg】

海无量:【笑而不语.jpg】

生灵灭:诶我发现只要一班的人在群里一说话话题准歪。

沐雨橙风:诶这话我可不爱听了。

沐雨橙风:对了小事情,你家小戴上次从漫展上买的本子画的本子你看了吗。

生灵灭:【亿脸茫然.jpg】

鸾辂音尘:看了!沐沐我跟你说啊我这次的本子卖的可好了!班长从我旁边帮我卖呢还!你是没看见那些拿了本子的妹子们的表情啊嘿嘿嘿。【我给你看个宝贝.jpg】

沐雨橙风:我觉得你班长最没想到的就该是本子的主角是他吧。

【系统提示: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不你撤回也没用我看见了。

沐雨橙风:【目瞪口呆.jpg】

沐雨橙风:你听过一句话吗,爱之深……

生灵灭:所以就恨之切了吗,不我宁可她不那么爱我。【哭.jpg】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话题歪归歪你们好歹也讨论一下成不!现在报名的总共用两个手都能数的过来你们好意思把我放在这么一个尴尬地位吗?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春天多运动运动也是极好的你们说呢!

君莫笑:我们不说。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闭嘴!

流云:少天前辈你用两个手数数现在收了多少人!我好动员班里同学报名!

百花缭乱:啧啧啧黄少天你看看小卢什么态度你再看看你什么态度。

夜雨声烦:我靠难不成我还要屈膝下跪三叩九拜地来请你们吗!来瀚文来我身边我告诉你!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的成语学的很好嘛。【笑.jpg】

夜雨声烦:那是文州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不对文州就算是你你也不能偏离话题!项目老师都告诉你们了吧!快点报名快点快点快点要不然我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催!把我列表小窗轮一遍我都愿意只要是有报名的我宁可什么都做!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说他报名,一千米。

夜雨声烦:我现在突然没有了刚才招人的那种激情了,只有不详的预感。

夜雨声烦:还有江波涛你到底是怎么隔着互联网隔着手机屏读懂周泽楷的意思的?【呆若木鸡.jpg】

无浪:就那样啊。

夜雨声烦:西司空寂。

王不留行:西司空寂。

生灵灭:西司空寂。

索克萨尔:西司空寂。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也报名吧,你看看你成天从操场上跑步从球场打球的,身体素质一定很好,报吧报吧报吧行不?一看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那我先给你写上了啊,八百米还有4×100米接力就看你的表现了,我看好你。

王不留行:我不看好我自己。况且我最近一直在图书馆我什么时候去跑步打球了。【亿脸懵逼.jpg】

飞刀剑:我去跑步打球了来着……不过他没理由把我看错成班长你啊。

君莫笑:#黄少天有特殊的看人技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一堆烦人的怎么这么烦啊信不信我把你们都填上去到运动会那天跑死你们!还有刘小别我已经帮你选了,上次你报的跳远还有4×100接力是吧,这次一样。

飞刀剑:……算了把跳远改成八百吧。

王不留行:小别你打算带着我跑吗……还不如你自己单跑来的快。

飞刀剑:不,班长我只是想拽着你训练而已。免得你又泡在图书馆里不出来。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鸾辂音尘: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莫敢回手: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谁不低头: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寒烟柔: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滑稽.jpg】

逢山鬼泣:wdm全体出动的年级六大女神。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眼熟我!我是隔壁三班的杜明!去年情人节在你桌子上放了巧克力你看见了吗!@寒烟柔

寒烟柔:……杜明啊,巧克力我看见了,吃了。很好吃,谢谢你。

寒烟柔:不过和旁边人分了,抱歉。

吴霜钩月:……QAQ

吴霜钩月:没事女神吃了巧克力!下次我还给你做啊女神!(⁄ ⁄•⁄ω⁄•⁄ ⁄)

寒烟柔:哦……谢谢。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心疼杜明。

迎风布阵:老夫就静静的看着你们一帮小孩闹腾,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就不跟着瞎折腾了。

夜雨声烦:难道不是魏老大你宅太长时间跑不起来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你妹!老夫钻研课题这么长时间了哪有功夫去和你们闹腾!

索克萨尔:是,前辈你辛苦了。可运动会是全员参加,即使不报名也要在观众席上看——那前辈我帮你找个好地方吧。

迎风布阵:……【害怕.jpg】

索克萨尔:少天,拉拉队。

夜雨声烦:好嘞文州我太爱你了么么哒!

迎风布阵:我什么都不想说。【烟.jpg】

大漠孤烟:老师让我过来看看报名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喲老韩啊,你看看这些人,没有半点参与心,一说跑步就推三阻四能退多远就退多远!刚来学校时的那份热情呢!不为学校为自己也得跑两圈去啊。你看看现在这新闻,说什么跑步猝死,说的就是你们啊宅男们!还不趁着大好时间锻炼锻炼?

君莫笑:本来想同情你一下报个四百米,但是一看你说话就反悔了。

夜雨声烦:好了老叶你真好我也爱你!来来来你们看看老叶都报名了你们还好意思不报吗!跑个接力跳个远蹦个高都成啊!

君莫笑:得了你别爱我我受不起,你还是爱文州去吧。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大孙你报什么了?

再睡一夏:一千五还有八百。

百花缭乱:大孙你要跑死吗。

再睡一夏:乐乐你忘了我体特吗。

百花缭乱:一直没记住。

夜雨声烦:乐乐你报个吗?来吧你看看你家大孙都上了你好意思不上吗?

百花缭乱:我好意思。……不闹了,写个跳高吧。

夜雨声烦:没想到老韩出来一趟居然有人报名了我太高兴了。【喜极而泣.jpg】

寒烟柔:我和沐沐还有云秀报跳高。【躺地不起.jpg】

一叶之秋:我报个接力还有一千。

夜雨声烦:二翔!我跟你说!你跑完了之后我会搬一箱六个核桃去迎接你的凯旋的!

一叶之秋:一瓶就够。

鬼刻:李轩报跳远,我报四百。

逢山鬼泣:阿策你真是对我爱的深沉。【哭.jpg】

鬼刻:乖。

逢山鬼泣:哦。

海无量: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忍不住想去旁边二班找下老林。【万脸懵逼.jpg】

冷暗雷:方锐大大不用来,我去找你就好。

海无量:好,么么哒。

百花缭乱:那我去九班找大孙了你们别拦我。

君莫笑:我去四班找小蓝。

夜雨声烦:看着上面抱着班长哇地哭了出来。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小周说……算了我不说了自行体会去吧。

王不留行:坐在位上解缠了一天的耳机线。

沐雨橙风:姐妹们,开刷!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

寒烟柔:yooooooooooo

莫敢回手:yooooooooooo

谁不低头:yooooooooooo

一叶之秋:不知道你们突然怎么了,不过意思意思去十一班找下唐日天好了。

唐三打:孙二翔你别叫我唐日天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怎么还是记不住!找打吗!

夜雨声烦:【关爱傻子的眼神.jpg】

君莫笑:【妈的智障.jpg】

百花缭乱: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翔翔我无偿资助你两箱六个核桃,你赶快补补吧。

无浪:孙翔永远在状况外。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问一下拉拉队的还有报名的吗。

生灵灭:我报……四百米。@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班长你吓死我还以为你要报拉拉队……那个什么我报拉拉队!给班长加油!

生灵灭:谢谢你了小戴……但愿你不会喊出什么奇怪的东西来。

夜雨声烦:等等我发现女生没怎么有人报名啊!除了拉拉队还有二百米四百米八百米跳高跳远啊!女生们同情我下再报个项目?

寒烟柔:这级女生不多你又不是不知道,意思意思同情下我再报个四百。

吴霜钩月:我也报四百!女神等我!

沐雨橙风:我和小戴报二百。

包子入侵:我我我!老大叫我来报名!我报八百!

毁人不倦:……跳高。

木恩:我报二百。

落花狼藉:实在不想参加……小远我能不能不参加?……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四百行不行?

繁花似锦:行。

夜雨声烦:没想到于锋你还是个妻管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自从有了撤回消息你们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

君莫笑: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现在的年轻人啊。

索克萨尔:成语不是这么用的。

海无量:【截图.jpg】刚才黄少天说的话。

海无量:@落花狼藉 收好了,我要准备逃命了。

冷暗雷: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黑历史截图,有没有时间都亮出来让群里面的看看?

海无量:成啊,好几百张呢。

夜雨声烦:阁下何不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君莫笑:你上天吧。

一寸灰:那个……要后勤吗。

夜雨声烦:要!正好小蓝一个人还纳闷怎么没人加后勤呢!@蓝桥春雪 小蓝有人陪你了!

蓝桥春雪:黄少我虽然很感激你不过我原话应该不是这么说的。“妹子们加后勤倒挺多,不过没有男生啊”我记得应该是这样。

君莫笑:小蓝记得看哥跑步啊。

蓝桥春雪:就等着我给你收尸了,我懂。我会带一帆一起去抬你的你放心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蓝干得漂亮!

大漠孤烟:刚才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二十分钟,@夜雨声烦 到底有多少人报名了?

夜雨声烦:天呐老韩居然开始算时间了!太可怕了被张新杰传染了吗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小蓝你要离叶修远点要不然迟早被传染心脏!天呐强迫症还会传染吗!

大漠孤烟:我是张新杰,我没带手机,用的文清的。

君莫笑:噫。

百花缭乱:我可以作证!副班在班长旁边坐着用手机!他今天忘带手机了!

飞刀剑:总感觉这画面感太强简直不忍直视。

冷暗雷:啊我的24K纯钛合金狗眼!

海无量:兴欣牌墨镜,你值得拥有。

风城烟雨:@冷暗雷 来张照片。

冷暗雷:【照片.jpg】

鸾辂音尘:woooo我仿佛看到了本子在向我招手!我已经按耐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再睡一夏:说人话。

鸾辂音尘:沐沐云秀我们出本子吧!什么题材都成!什么cp都行!我好兴奋啊!【突然 兴奋的患者.jpg】

生灵灭:为二班点个蜡。

沐雨橙风:感觉生活在这个学校里简直太好了。【花.gif】

鸾辂音尘:我喜欢喻黄叶蓝双花双鬼林方王别。

【系统提示: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居然连我都没看见……撤回速度也是够了。@海无量 你截下来了没?

沐雨橙风:小戴小窗给我!

海无量:不……没有。

海无量:@冷暗雷 话说老林我发现一件事。

冷暗雷:什么事。

海无量:从话题开始到现在,咱们两个,没有……

冷暗雷:……说的也是。

夜雨声烦:没有什么?我靠说话说一半人干事!?

索克萨尔:少天,看看你的统计报名表再看看列表,少了谁。

夜雨声烦:……方锐和林敬言……?列表里一堆没在统计表上的。

夜雨声烦:文州你也不在统计表上。

索克萨尔:少天这不是重点。

索克萨尔:所以你明白他们说的什么了吗。

海无量:我和老林是学生会的,我们是要在广播处喊人的,不能去比赛,所以我给你说这个只是想随便告诉你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冷暗雷:【这他妈就很尴尬了.jpg】

索克萨尔:我也是学生会的啊,我是统计运动员的。【笑

君莫笑:哥也是学生会的呢。

海无量:叶修你成天坐那不干正事儿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学生会的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学生会主席要首当其冲做个好榜样起个好头——@一枪穿云 副主席你说呢。

一枪穿云:……嗯。

无浪:小周说,作为副主席他参加了比赛,起到了好作用,大概。

夜雨声烦:我还是挺怕江波涛的,他肯定会读心术,有一天把我读了怎么办!班长护我!我再也不再接近三班了!太可怕了!【害怕.gif】

无浪:对,你别来,一接近我班的我都能读懂他们想的什么。【笑而不语.jpg】

【21:30】

百花缭乱:三班门口有一层防护罩,开罩的人是江波涛。他为了保护学校班级的那棵草——周泽楷,不惜以消耗自身能力为代价,只要进入到防护罩范围内,心智就会一瞬间出窍,江波涛会趁机读取他的想法,用以排除对周泽楷有别的想法的人,范围之外的人没事。这件事情让人都对三班望而却步……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点个赞啊哈哈哈哈哈@无浪 正如张佳乐所说是不是这样的?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无浪 当事人怎么想的?

无浪:我就喝了点水回来就成这样了。而且我什么都不想想。

一枪穿云:……好,厉害。

无浪:小周说,有种看起来很厉害但是没怎么有用的感觉。

再睡一夏:你最近看什么东西了脑子有洞吗。

百花缭乱:我靠谁拿我手机发东西了!撤回不了!

鸾辂音尘:啧,原来不是你发的吗?有点失望。

夜雨声烦:卧槽文州我再也不去三班了太可怕了,以后送什么文件送什么通知让别人去吧我彻底不想靠近三班了。

沐雨橙风:三班,一座被2014级整体排斥的孤岛。

沐雨橙风:突然想来一发大逃杀。

君莫笑:沐橙你等着,哥等回家就把你那些放柜子里的藏抽屉床底的本子都卖了去。

沐雨橙风:你的烟。

君莫笑:……呵呵。【茶.jpg】

夜雨声烦:好了不闹了,晚自习要结束了,统计的表等会儿传群文件,自己记得看。

【22:30】

夜雨声烦:【校运动会报名表.txt】

【23:10】

夜雨声烦:那啥话说谁把语文老师发的卷子做了?借我看一下,什么玩意啊填成语!这个能玩?!简直丧心病狂啊!!

——END——

——这里大概四月21.22开运动会来着,现在班里快为运动会折腾疯了hhh 我自己乐的一身轻,学生会退了之后感觉真好orz

评论(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