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论坛体】我家门外和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可怕这该怎么办(04)

#拖延症是什么,这就是拖延症


 

#前文继续戳头像√


 

#大家好,我觉得我是一个直男,我喜欢的是妹子,但是为什么现在我被一个男的撩到春心萌动小鹿乱撞脸红心跳,在线等急。







 

301L 妖魔鬼怪快离开

我是不会屈服的!!!我要在我的生命结束之前执着地喊出最后一句话!!!!


 

302L

别说了,你有这时间还是快跑吧。



 

303L

吾命休矣。好了我帮他说完最后一句话了。



 

304L

笑死。


 

305L

我们这样幸灾乐祸真的好吗。



 

306L

好啊有什么不好的。



 

307L

来把你那些不高兴的事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



 

308L

这个帖子难道不是最不痛快的事吗,这个你们还嫌不乐呵吗。



 

309L

上次我玩恐怖游戏,大半夜的,我正好玩到关键时刻,我妈进来查房了。
然后我和游戏里的主角一起尖叫。
我就被我妈和我爸一起揍了一顿。


 

310L

这就超级恐怖了好吗。



 

3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上班路上碰见了一起车祸妈蛋吓死我了QAQ



 

312L

怎么了????


 

313L

我是骑着个自行车的,零污染零排放量绿色健康,还减肥。
结果我骑车路过市中心的时候看见一个人不知道犯了什么病突然闯红灯横穿马路,正好直着来了辆大货车,他娘的就直接这么撞过去了,然后刹车……


 

314L

突然开始恨自己为什么脑补能力那么好了。


 

315L

车祸现场。


 

316L

现场直播车祸,应该是xx路口的吧?本来早上车流量就多,这下又跑出来个送死的。


 

317L

这下责任算谁的呢。



 

318L

不知道,那里现在已经被交警围起来了。救护车都没来,应该是没得救了。


 

319L

我听我家里老人说,那条路以前就经常出车祸,经常有人闯红灯或者超速驾驶被撞的,而且被撞的那些人全都死了。后来就开始传什么,说那条路会吃人,什么时候出了车祸,那就证明它饿了。


 

320L

以后绕远路吧。太可怕了。



 

321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今天早上我也路过了那边。
正巧Y家离着那儿不算远。
我走到那个路口的时候,有一辆车直冲着我来了,不减速不刹车,而且信号灯还是红灯。
我跑不过,只能往回走了。
差一点点就被撞上了。


 

322L

楼主又用轻描淡写的语气形容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323L

以前走夜路路过,就能听见那边有什么动静,像是哭声一样的,吓得我不轻,紧着就跑了。


 

324L

别说了别说了大早上的也怪渗人的。



 

32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啊,我们老板下来视察工作了,我先不聊了,今天还要赶报告呢。



 

326L

工作狗的艰辛。


 

327L

我们今天要体侧,跑800和坐位体前屈还有仰卧起坐等等。



 

328L

一看楼上就是个妹子。



 

329L(311L)

啊,我好像知道今天上午出车祸的那位是谁了。


 

330L

谁????


 

331L

我同事。就坐我隔壁的隔壁桌上的。
因为当时我骑车也没看清楚,再加上人已经面目全非了,我就不知道是谁。
然后刚才去茶水间接水,同事妹子问我:你知不知道xxx今天早上出了车祸?被货车直接碾过去了,就在xx路口出的事。
我当时就懵了。


 

332L

是不是也是雨天路况不算好的原因?那车没及时刹车......?



 

333L

主要是那人和我还算挺要好的,也能说得来话,这说没就没了,我有点受不太了......
我的初恋就这么进入了坟墓。
我先静静去,你们请继续。



 

334L

这算是今天最不痛快的一件事了,甚至揪心。
节哀顺变。



 

335L

我们今天可以借着雨天开一个追悼会,名字是“纪念我们逝去的初恋和对象”。


 

336L

我长到二十多一个对象还没有的单身狗就这么看着你们开追悼会。



 

337L

都已经雨天了,本来心情就不算多好你还要开什么追悼会。追悼什么?追悼我前男友没管好他的鸡儿乱搞然后被我发现了给他废掉了的那根鸡儿吗?



 

338L

下体一痛。



 

339L

追悼我逝去的青春,把最好的年华全都耗在了一个人渣的身上。


 

340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不要说这么悲伤的话题啦,这样的天气本来就很难过,再说什么追悼会......
我都要想起来我哥了。



 

341L

呀S妹子。
你哥?难道不是Y吗?


 

342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Y算是我表哥,我亲哥他在六七年前出车祸没了。本来我就是没爹没娘没人疼,好不容易有个哥却又出了车祸早早走了,Y就看不过去,求了他爸妈把我收养了过去。


 

343L

......对不起,我不该提这个事情的。



 

344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没关系啦,有时候我会梦见他,他从梦里也是一样絮絮叨叨说起来没完,有时还会说要去教训我男朋友之类的话,因为我男朋友把他最疼爱的妹妹给抢走了什么的......
这样妹控的话他还真的会说出口啊,我都感觉耻。
每次做完梦,第二天Y就会哈欠连天,口齿不清地跟我说,你哥真的超麻烦,还让我去教训教训那个面瘫——我才不干,这个死妹控,这么多年还没改过来吗。
又想笑又想哭。



 

345L

这么妹控的哥哥我也想要一个。我家哥哥成天嫌我烦,嫌我吃得多长得矮,我被欺负的话还会挨他骂,说什么被欺负了不知道打回去吗这样的话。但是到后来他还是会帮我把那些欺负我的人教训一顿的。
又暖心又让人生气的哥哥。


 

346L

家里独生女就这么看着你们秀哥哥。



 

347L

话说那位同事出车祸的妹子,没事吧?我看她语气不怎么好呢。
节哀顺变。


 

348L

像这种事,应该找个人说说或者哭一场才能好受点吧。
节哀顺变。


 

349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一个事。
我哥他当时是出车祸没的。
当时好像,也是在这个路口。
他推着自行车过马路,正好是绿灯,他回头催了下我,说系鞋带快点。
然后我系完鞋带刚想跑过去找他,刚抬头就看见一辆车超速闯红灯,把他连人带车一起撞了。


 

350L

卧槽。



 

......


 

......




 

370L

照这样说的话,每年那个路口都时不时的会出车祸死人,基本上有一半的可能性不是意外事故了?


 

371L

这太可怕了。



 

372L 你撒盐吧

我刚才接了S妹子的电话,她拜托我和我家小馄饨还有Y一起去那个路口看了看。
真的有东西。
大概是从十几年前R城建起来到现在,出车祸的那些人的怨念结成了怨灵隐在地下,时不时的就要拿一些人来进食——这大概就是你们说的那些人好端端地就出了车祸的原因吧。
今天上午的那个人差不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和Y他们到R城也没几年时间,搬过来这几年基本上也不往那边路段走,S妹子倒是从这里住了不少年。
这东西藏得倒是好,我居然没发现这里有着这么个鬼玩意。


 

373L

卧槽,照这么说的话。
我岂不是这些年都是死里逃生的度过了吗。


 

374L 你撒盐吧

如果是经常从这边走的人到现在还是平安无事的话,那么说真的你们就是大难不死的那种了。


 

375L 你撒盐吧

啊,小馄饨叫我不要说了,那么我先走了,等着楼主下班一起接着他回去。


 

376L

我以后要绕道,并且提醒家里人都要绕道。



 

377L

知道了自己以前是多么侥幸,现在已经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378L 你撒盐吧

哦,我们这两天大概会把这边清理干净的,不用太担心了。
过马路什么的都要小心点啊,开车千万要开稳了,别像那些开车还玩手机的人一样,一脑袋钻货车底下去了,死都死的不明不白。
小馄饨真的在瞪我了,溜了溜了。


 

379L

是因为天气原因吗,怎么感觉今天的话题这么沉重。



 

380L

是因为雨神的原因所以天气不好,天气不好带着心情沉重,心情沉重就会想起来以前那些陈年旧事,所以说。


 

381L

都是时臣的错。



 

382L

时臣保护协会表示强烈谴责。



 

383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我好像又死里逃生了一下。
刚出公司门口,还没走两步就被同事叫住说今天报告的事情,然后就维持着要开伞的姿势和他说了两句,说完了撑开伞又往前走,真的就是两步距离,我就感觉着我的伞后面一沉,就被带着翻了过去掉到了地上,再一看砸下来的是什么东西。
一个花盆。
如果我在原地愣了下神,那就是被砸个正着,你们大概也就看不见我了。


 

384L

楼主每天都是用极其平淡的语气说自己死里逃生的经历。



 

38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不,其实我的内心已经开始波涛汹涌了。
那盆花掉下来之后旁边人都愣的一逼,都看傻眼了。
难受,心里憋屈的很。
想回家抱着二黄瘫(´-ι_-`)


 

386L

楼主你还回你租的房里拿东西吗?顺便退个房?



 

387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哦对你不说我这都要忘记了。
就不要退房了吧,如果Y那边不太愿意了的话我还是有地方回的啊。
如果人家烦了我却还要死皮赖脸的蹭上去,那就很没脸没皮了。


 

389L

楼主你不要这样悲观看待啊。



 

390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不要盲目乐观也不要盲目悲观,不过我这样特别麻烦的存在不悲观也不行了吧。可能真的是今天的天气缘故,搞的我心情非常糟糕了。外加上刚才那盆让人心有余悸的花,我不多想也难了啊。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先回趟租屋把东西都拿了,先走了。



 

391L

总感觉那个路口还会出什么事的样子......还是绕个远路好了。


 

392L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要发生什么的感觉,不是坏的事情。



 

393L 妖魔鬼怪快离开

诶呀我今天这一天都是在我老板的办公室里度过的,真是很憋屈了。有话不能说有事不能干而且还要老老实实勤勤恳恳地去工作——我干不来的啊!你还不如让我出去跑业务跟人家说说我们的公司多好多好之类的呢这样关着我还盯着我这哪里干得下去嘛,这样真的会适得其反的我跟他说他还不听......话说把我从卫生间里拎出来真的是很非常丢人了。


 

3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不是坏事情呢。



 

395L

我突然想吃小馄饨了被F说的。



 

396L

我也,希望这里没有人会深夜报社。



 

397L

大家!!!令人振奋的消息!!!!明天!!!!是晴天啊!!!!


 

398L

啥???来你瞅瞅外面下的哗哗的雨再说一遍明天啥天???



 

399L

晴......晴天啊......



 

400L

天气预报那东西,难道不是掐指一算随口胡诌出来的吗。


 

401L

令人信服。



 

402L

无法反驳。



 

403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完了大家。
Y不仅让我退房而且还让我继续和他一起睡,原因是他家没有多余的一套褥子被子再给我了。
而且他还特别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告诉我说,他是不会嫌我烦抛下我不要我的。
为什么我会被他撩到啊,救命啊。
我似乎感觉我那不存在的女朋友要离我越来越远了。
抱着二黄瑟瑟发抖_(:з」∠)_



 

404L

认清现实吧,你本来就没多直。






 

——tbc——

评论(11)
热度(143)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