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论坛体】我家门外和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可怕这该怎么办(02)

#继续!

#前文戳头像√

#终于把蓝河坑到老叶家里去了

#论上班时间被老板抓了两次玩忽职守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01L

这么刺激的吗老哥。

102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看着别的同事都说了再见出了门了,但是我没理由拦下来啊……
你们别走啊外面有东西啊!!!!
我要是这样说,他们还以为我是个傻子了吧。
这次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03L

等等这个时候难道不是该观察谁是混迹在同事里的天师了吗!

104L

楼上咋心那么大呢?都这样儿了还有心思想那些有的没的?虽然说行得通但是情况这么紧急你是怎么想到的呢?

105L

啊……?难道现在时机不对吗……?

106L

虽然现在时机对到不知道该说啥好,但是这都快出人命了啊所以说想点正经事儿啊???

107L

好吧我知道了……

108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

109L

?????????????????

110L

。。。。。。。。。。。。。。。。。

111L

…………………………………………………………………

112L

你们都在干什么???

113L

破队形专业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黑人问号.jpg】

11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卧槽,神预言吗你们。
我刚才从楼上窗户探头出去,就看见我老板下楼一扬手,十几张朱砂符就拍上去了,旁边销售经理一根绳子出手把那些东西绑成一团,隔壁财务总监他,他……

116L

你财务总监他咋了?

117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他直接手起刀落把那些东西给削了。
这画面太暴力了我不忍直视,平时那个总是喊着加班累报表多工资少的财务总监呢???还有那个一张嘴就停不下来叨逼叨逼叨的销售经理呢???还有我的可亲可敬笑靥如花温文尔雅的老板呢???楼下的你们谁啊????!!!!
哦,他们处理完这个,派了我们副总经理开始绕着楼找东西,然后他们从旁边高层用电梯上去了。

118L

卧槽原来那个说老板就是天师的哥们哪儿去了!!!!你这个预言贼几把神啊!!!!

119L

堪比一口毒奶。

120L(66L)

卧槽还真是的吗???我就随口一扯啊???
那看来我以后不能随口一扯了,扯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就糟糕了。

121L

楼上要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口毒奶奶的还贼稳。

122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楼主在不在!我已经跟我哥那边说了,他说会派个人过去给你看看是什么情况,听他那个语气好像是已经要动身去你那边了。

123L

楼主已经和小姐姐商量好了吗?那么差不多能放心一下了吧……楼主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超心疼。

124L 你撒盐吗

S妹子在不在!!!我从你说的那个地儿转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东西,倒是在对面楼上收了好几只怪,还有一只能卖个好价钱呢。

125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他现在不在家啦在公司!平常人哪里有像你们这样闲的哦,成天啥都不干就想着搞些什么大事情。

126L 你撒盐吧

你看我的眼睛,这眼神是多么真诚,我向你保证我没有想搞事情,绝对没有想搞事情的。
当然如果事情自己出来了就不该怪我们了。

127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你可是真会把我气笑。
我哥呢?他把你扔出来大概自己回去了吧。

128L 你撒盐吧

没有啊,他现在在我身边呢,他表示对这个有阴阳眼的小朋友很有兴趣,兴致勃勃地跟我商量怎么搞……不对,怎么对付他身边那些东西。

129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搞什么搞成天就知道搞事情。算了你们开心就好。过会儿楼主应该就会回家了吧,你们可千万别把人家给吓着了啊。

130L

我似乎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即将要发生的事情……

131L 你撒盐吧

我好像看见个人迎面朝我们这边走过来了……不过看的不是很清楚,等等,Y已经走过去准备拦那人了。
好的我好说歹说先把Y拦下来了,如果认错人那不就很鸡儿尴尬。
他进了我们守的这个楼道了,他上楼了,我们在后面跟着。
等等我们这样怎么感觉像极了跟踪。

132L

你们还是快点去搭个话问问是不是楼主吧,要不然被误会了那就是要叫保安的事情了。

133L 你撒盐吧

不,不会的,他这个小区我看过了没有保安的,只有看门大爷。

134L

那也很不妙啊,你还是快说话吧。

13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好的我现在身边有两个专业天师(他们自称)了,一路尾随我到了家门口然后被我一个回身捞起门口的扫把挡住给拦了下来,讲道理我鬼都不怕的我会怕人吗?

怕的。

1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的。楼主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137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悄无声息的跟在身后!幸亏现在是下午还没天黑!天黑了谁知道谁是谁啊!说不准就拿起旁边笤帚打过去了好吗!!天师他们都是这样的吗!我有点接受不了啊!
不过这两位看起来还算靠谱的……谢谢。

138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我已经严厉警告过他们俩了,所以你就放心吧。
等到你过了24岁生日之后再让他俩回来吧,反正他俩在这边也闲的没事干。

139L 你撒盐吧

不成S妹子,这样不成,我家还有个给我包小馄饨的等我回去呢。
要不然这样吧,反正我看他家也没啥东西,收拾收拾搬过去和Y一起住吧,正好看着点,就在身边,发生了啥事也能有个照应的。
我刚才问了他公司了,不远,挺近的,就是那谁,嘴贼能说的H他家的,Y没事还能上楼唠会儿嗑呢。

140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兄弟你醒醒,你让他和H唠嗑?你怕不是疯了。如果他俩讲电话的话后果就是,Y开了免提放在客厅里让所有人都听听H到底说了啥,然后他自己回屋关了门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然后晾着H自己说半天,最后扯着嗓子喊“你到底听没听没听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家敲门把你喊出来你知道我怎么喊吗我跟你说啊我就这么喊你开门啊开门啊开门开门啊你有本事不听电话你有本事开门啊”。
这种事情体会过一次就够了,我不想再面对第二次了,太可怕了。我感觉第二天我耳边还在回响那句开门啊你开门啊的声音,绕梁三日余音不散。

141L

总觉得这个H很不得了,是个很不得了的,话唠。

142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而且我跟你讲,他们那个公司贼好玩,除了保洁和食堂阿姨以外的女性,没有,零,根本没有。
上次去他们公司转了一圈乐死我了,前台接待是男的不说,逛到H在的那片的时候乌压压一片全是男的,他们看见我一个个的还讨论“我们公司什么时候招到女员工了”。

143L

……和……和尚庙……???

144L

……基……基佬院……???

14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你是谁。
我上次去H那边交报告,有个可漂亮的妹子和他说话来着,因为妹子不经常见到所以我还抬头看了好几眼来着……
是不是你啊……

146L

我们的楼主居然是那众多和尚里的一员。震惊。

1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啥玩意基佬院和尚庙的,你们可别说了这要笑死人了。

148L

那一公司的人不要面子的哦被你们这么说。

149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好的我知道你长啥样了。我得给我哥打个电话告诉他点事儿,先下了。
话说楼主你就先搬到我哥他家吧,他家平时就他一个,他也没啥女朋友,他帮着你看着身边的东西,你帮忙看着他吃饭睡觉就好……他三餐休息特不规律,你能帮忙盯着这个就成。

150L

感觉哪儿不对但是又觉得这个做法正确极了。

151L

同感。

……

……


171L 你撒盐吧

好的现在已经收拾完楼主的行李了,我们正在在路边等车,我今儿没开车来,所以只能在这里等车。
把他俩搞回家我就去吃小馄饨去……
诶不对等等我们不用等车了!!我可以让他来接我们呀顺道我就回家!!
我怎么这么机智!!

172L

为你的机智点一个赞。

173L 你撒盐吧

来让我们见识一下Y的抓鬼方法!
抽出来了短刀!
干脆利落砍下了头!
干得漂亮!

174L

楼上这跟实况转播一样的语气是要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打鬼这么粗暴的吗?

175L 你撒盐吧

啊,Y去接电话了。
其实呀讲道理,我们刚才看见的那个是很弱的了,楼主没有必要怕的,武力值高一点就能很干脆的对付掉。
可是我们的楼主他没有武力值,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176L

等等等等等等我怎么感觉这剧本发展方向不太对。楼主怎么就住到那位Y家了?我们以后该看的是什么?两人的同居日常吗?

177L

附议。还有抓鬼日常。

178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我怎么感觉我像是上了贼船……?那位Y接完电话之后拉着我行李箱往后备箱放,揽着我和二黄就上了车……全程我一脸懵逼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收拾行李也是被他们怼墙角收拾的……_(:з」∠)_
心里突然苦,而且还想说。

179L

楼主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突然有点期待楼主和Y的同居日常和抓鬼日常了。

180L 你撒盐吧

这个Y啊,他手机就是个摆设,平时不上网不聊天,也就打个电话发短信,但是你打过去的电话十有八九还得靠运气才能打通,他手机开机也是调静音睡觉。
所以说这手机也没啥用,还不如直接去他家找他。

181L

感觉到了一点话外音。

182L

难道他这个意思不是让我们可了劲儿造,反正Y也不知道吗?

183L 你撒盐吧

楼上那位你真是我的知音。
对了我就是这意思,反正也不怕被他发现,有啥话就说啊,千万不要憋着。
我就是热爱搞事啊,我能怎么办。

184L 妖魔鬼怪快离开

哟呵让我发现了吧这个地儿!我就跟你们说过没有本少找不到的东西你说说你们一个两个的藏着掖着有什么意思呢还不如直接老实交代了免得受苦,我看看你们都说了啥……等等本少说的话句句在理句句实话怎么就成了叨逼叨怎么又绕梁三日了呢????你这话明显不对啊xhejjdhedyeknd

185L

等等这位。

186L

想必就是S妹子说的H吧,看这个叨逼叨的程度只能是他了。

187L

那最后明显看着是还没说完就发了出去,是被谁给拽走了吗。

188L

能治得了叨逼叨的人……?

189L

喂快住口别叨逼叨的叫了!人家不要面子的啊?

190L 你撒盐吧

为什么没有禁言功能,这就很气了。
他说起话来没完的,如果说着说着不说了,那就是说累了歇会儿喝口水回来继续说。
我觉得他现在是被他老板拎着领子拽走了,理由是什么?上班时间玩忽职守玩手机?
这理由好啊。
就怕他等会回来开电脑继续说。

191L

不知为何,我脑补的画面后面背景上全是一片片的字,而面容不清的H就在那里继续口吐莲花。

192L

你醒醒他那不是莲花,不过我感觉他倒是能给你说出朵花来。

193L

那这么说的话真是太可怕了。

194L

所以说现在楼主他们是在往Y家去吗?天已经快黑了,路上小心啊。

195L

那我先去买菜回家做饭了,正好也下班了,今天就先不加班了,回家陪猫去。

196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我们现在到了Y家了。超出我想象的,干净利落。听S说的我还以为是脏衣服易拉罐烟头到处都是的那种感觉呢……二黄看起来也有点高兴,至少没有表现的非常抗拒。
我看见我住的房间了,离我生日还有一段时间呢,这段时间难道就一直在这边住着了吗……?
等等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我家冰箱!!!!还有菜在冷藏里放着!!!!还有肉在冷冻里!!!!还有我马上就要续房租了还有水电费!!!!
这要我怎么办啊_(:з」∠)_

197L

满脑子想着吃的楼主。

198L

不你错了,还有钱。

199L

等等我怎么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200L 妖魔鬼怪快离开

想不到吧本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说是被老板抓住了上班时间玩手机但是我和他是什么关系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说了两句让我注意点然后就让我回来了!想不到吧我老板这么好!但是我的手机被老板没收了所以说我现在在电脑上在看帖子!虽然说电脑他搬不走可是被发现了也是很麻烦的sisnxuhdkdkcu

201L

好嘞散了吧,他大概又被他老板抓了个现行。






——tbc——

评论(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