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若礼_

睡觉。

【论坛体】我家门外和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可怕这该怎么办(01)

#叶蓝,天师叶x阴阳眼蓝

#复健,写着玩吧,第一次写论坛体

#文中所有东西都是编的,不可信




1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如题,我不知道这算是个吐槽贴还是树洞亦或是求助贴,总之,大事不好了。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男,24岁,有自行车租房,无不良喜好。差不多有惊无险的活过了前23年,最近马上24岁生日,但是就这几个月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每天早上起床第一眼看见的不是家里的二黄,而是一个脑袋和脖子就靠一层皮连着的,手脚扭曲骨折的,看起来像是出了车祸死了的鬼,而且每天样式各不相同。感觉自己最近每天醒盹特别快,血压直飙120,心跳130/分。二黄看我的眼神都透露着担忧,以前要和它睡都是被嫌弃死的,现在都开始陪我睡了。虽然说我怀疑它觉得如果我没了它得饿肚子,所以意思意思担心下而已。
本来以为是中元节要到了的缘故,谁知道最近越来越严重,我买的符都没有用了,他们有的直接破门而入了,搞得我很紧张,晚上睡觉都睡不好,大大影响了第二天上班的工作效率,这让我很苦恼。
所以说我该怎么办呢?是换个房还是去庙里拜拜?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好脾气的老板开除了,现在找工作很困难的,我不想丢了现在的工作啊。
哦对,二黄是我家的猫,名字是我妈起的。

2L

楼主你是不是搞错了问题的重点?你不想着怎么除鬼而是想着不要丢工作?

3L

附议。还有我觉得楼上你也没搞清楚问题重点,话说这都没有重点可以找了,满满的全是槽点啊喂。

4L

那个啥,楼主我想问一句……你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阴阳眼?

5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是的没错,我大概可能就是你们平时说的阴阳眼。
如果按照我家老一辈的说,我就是个祸害,招鬼的。在此我很感谢我爸妈,他们没把我丢了而是护着我长大了。
从小我就能看见那些东西,一开始不知道那些是什么,甚至还想去搭话,直到被一个跳楼死的鬼吓到后就再也没靠近过。跟我爸妈说过这件事,他们俩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叮嘱了我千万别和那些东西说话之后时不时就会上山去求个护身符回来给我。
奇怪的是,我小时候看他们都是飘成一团的,没什么实体,现在一个个的恨不得凑我眼皮底下让我看清他们长什么样。
阴阳眼一点都不好,你们可能看电影小说感觉这个很帅,可是真的看到之后恨不得能戳瞎自己的眼,因为这玩意真的很糟,就跟每天在你眼前直播恐怖片一样。

6L

抱歉我再也不会想我为什么看不见那些东西了,再也不想了。

7L

毕竟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会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伙伴,想着有超能力拯救世界,那段时间我们统称它为——中二病。
楼上你现在还是中二病患者?

8L

正经点啊喂,楼主很苦恼的,我们就不能听他说说是什么事情然后出个主意吗?

9L

对啊,有点心疼楼主日常是怎么过的,那些鬼会不会想着吃你啊楼主?我看小说上好像都是这么写的。

10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并没有……?如果是想吃我的话,就凭我这个战五渣我在几年前大概就被吃到渣都不剩了吧,他们就是对我很好奇,围上来看看,看够了吓完了人之后就走了。
可是最近他们有点不一样,开始对着我流口水了,有一个甚至想咬我了。

11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楼主怕不是个瓜娃子。这样就已经表明了你现在变得很好吃,他们已经开始察觉到你的存在并且想尝一口好不好吃了。劝你这两天留心点,尽量不要走夜路,出去的话去阳气重的地方,如果身边有道士天师的,请他们画个符贴家里。你开头说你马上24岁,怕不是要熟了能吃了。【手动再见】

12L

楼上看起来很懂的样子……难不成你也是!?

13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没有哦,只是身边人在做关于这方面的工作,平时见得多了点想着要不要叮嘱两句。我家很普通的,如果说能看见的话,那也是我男朋友能看,他家好像是传下来的天师。

14L

那也很了不得了好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一副很平常的语气在谈论啊???就跟讨论今天午饭吃啥似的平常啊???

15L

并没有,午饭的话我还是会讨论上一阵的。

16L

所以说楼主的问题是什么?我们勉强把这个当成求助外加树洞贴好了。

17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谢谢11L了,我会记下来的。
好的那么我现在说我的问题。
二黄它已经很担心我了,所以说我不想再跟我爸妈说让他们也跟着担心了。所以说有没有什么办法是让我可以离他们远点,或者是让他们看不见我的呢?

18L

你怕不是要去拜一拜了。

19L

附议。让大师给你开开光吧。

20L

等等楼主又不是什么法器为什么要开光?

21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谢谢了,那么我趁着这周休息日去山上拜拜吧,求个什么护身符的回来,顺便给二黄也带回来个。
哦我去上班了,有什么问题要问的现在可以说哦,休息时间会回答的。

22L

楼主意外的是个看起来很正经的社会人士?

23L

有点好奇楼主的公司是什么公司,还有,快要被好脾气的老板开除,你是犯了什么事?你老板脾气有多好?如果是非常好的话,你可能犯了很大的事了吧。

24L

楼主你买的符是从哪儿买的?tb?

25L

有些想知道楼主的父母到底是什么人物,听到自己孩子能看见鬼居然如此淡定。

26L

你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万一哪天就见了鬼呢?
这可是真,见了鬼啊。

27L

顺便怀疑一下妈妈的起名技术,能给猫起名叫二黄,也不是一般人了。

……

……

47L

现在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我们已经下班了,不知道楼主下没下班?

48L

我们也放学了。话说新生多的一批,都抢不到饭了。

49L

大学狗庆幸后两节没课,提早跑出来买饭了。心疼一下楼上。

50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好了大家好我回来了。
翻了翻回复的,我总的回答一下吧。
我是大学毕业就出去工作了,想着自己不知道到底能活到多少岁数,能给父母分担一点是一点,就没再继续考研,直接就去了人才市场找工作了。
我的公司,就是很普通的写字楼,不过老板脾气是真的好。我上次无缘无故缺了一天勤,第二天老板还关切问我家里有没有事我有没有生病之类的,虽然说全勤奖没了,不过没有挨训呢。
我家就是特别普通的家庭,一家三口和一只猫。二黄是我爸在下雨天捡回来的,说它在外面淋雨看起来特别可怜就带回来了,那时候大概才几个月,费了一番功夫才把它拉扯大。这个名字,我妈说贱名好养活,随口一诌二黄,它看起来也挺高兴,就叫这个名字了。
我的符是从哪儿买的?还算是比较正宗吧,去了庙里求来的,有时候会从tb买,五块一张还不包邮的呢。

51L

你起码得买那种专业天师画的符吧喂!五块钱一张还不包邮楼主你真的是被坑了。

52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要不楼主你把地址给我,我拜托我男票他们那边的人去瞅瞅?他人蛮好的应该会答应的。

53L

楼上小姐姐感觉人超好……话说你男票是哪家的人啊这么厉害?

54L

好了好了小姐姐的男票很厉害,楼主也很厉害,所以说我们到底该怎么解决这个事情?

55L

对哦……怎么才能看不见鬼呢。

56L 抽烟喝酒唠嗑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适应环境适应得这样快了吗?老夫到现在还没缓过劲来啊。这样刺激的吗兄弟。

57L

是你心脏不好吧大叔。

58L

要不要跟着我学抓鬼?

59L 抽烟喝酒唠嗑

不了不了太刺激的老夫玩不来……话说这要去哪儿拜?

60L

如果就近的话,这附近有庙呢,再远点还有个破庙。我妈说里面原来供的是一位娘娘,是什么娘娘我忘记了……反正有一次下暴雨,被淹了后就再也没人去拜了。

61L

啊那个庙我知道,我小时候被我爸妈拉着一起去拜过,里面的娘娘是真的美。

62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不用来我家啦,倒不如说这不是我家。
我工作之后就自己搬出来住了,这是租的房。话说我在这里住,那些东西过来的时候,给房东太太添了不少麻烦呢。
我看看要不要住公司算了,平时在公司里倒是轻易见不到那些东西呢。
如果要拜的话,我去看看附近有没有庙,从小到大都没去过呢。

63L

如果贪图在公司的一时清净的话而加班走夜路,那就是得不偿失了吧。

64L

楼主你这意思是,平时在路上在家都特别能轻易见到那些东西,在公司倒是看不太见?
那么就是这个公司有什么方法让那些东西进不来吧。

65L

说的也是啊。可能楼主公司有懂这方面的人?

66L

说不定就是楼主的老板……!

67L

兔○ 酱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68L

情不自禁开了bgm。

69L

真相只有一个……!就是你——

70L

上面那些侦探们,醒醒,楼主还啥都没说呢你们为什么自己燃了起来?

71L

世间之大无奇不有,都能碰见阴阳眼的楼主,那么他身边有个老老实实上班的天师应该也不算多奇怪吧?

72L

很奇怪啊,如果是天师,不应该是专门干那种除鬼除灵顺带算风水的吗……?

73L

算风水的只是闲来无聊去的吧,而且只是新年的时候给你算的,收费也很高的哦,越好的算的越准,价钱也更高。

74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我不清楚有没有那种天师,而且我长这么大也没碰见过什么天师……顺其自然吧,如果我明天去拜了回来反而更加严重的话,那大概就是我的命了。
好了我休息时间结束了,该回去上班了。

75L

难不成楼主这意思就是“如果两天后我还没回复这个帖子,那就大概是我被吃了”吗?

76L

楼上正解。

77L

呜哇不要啊感觉楼主蛮好的不要被吃掉啊——

78L

楼上妹子不要太担心了,至少在楼主生日前,他的性命还是有保障的,过了24岁,那就真的看看要不要去找专业天师护着了。

79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我身边的天师感觉都还不错……但是只限于我身边的……所以说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都是这样……他脾气蛮好的,倒不如说是沉闷了,平时除了驱鬼之类事情以外,剩下的他都懒得搭理了。

80L 抽烟喝酒唠嗑

等等,附近特沉闷的天师小子……难道是那家的?沉着个脸兜里常备一把瓜子,干完活就跑楼梯口坐着剥瓜子壳的那个……?

81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对的!难不成楼上你也是我哥他那边的……?

82L 抽烟喝酒唠嗑

诶对啦,老夫就是,这么巧啊。

83L

小型认亲现场。

84L

看起来妹子和82L认识?这个世界这样小的吗。

85L 来我们坐下嗑瓜子聊聊天

我觉得吧,W应该是看见了这个标题有些好奇,才进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大家如果不知怎么叫我,就叫我S好了。
那个W指的是82L哦。

86L

一家子的天师,随便拎出来个就是……

87L

那以后孩子的日课岂不是要学着如何沾着朱砂画符了?

88L

一家子的仙骨道衣……

89L

停一下停一下,这不是往幼儿园的车。

90L

开!往世界边缘开!别停!

91L

你们为什么这么兴奋啊???现在不是应该帮楼主想想办法吗???

92L

像楼上这样能坚持住不歪楼的,现在已经剩的不多了。

93L 抽烟喝酒唠嗑

要不小子你把地址跟S妹子说说,让他们派个人往你身边看着去,多年不见的阴阳眼如果被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糟蹋了,这可真是暴殄天物。

94L

是啊……我们也不想让楼主年纪轻轻的就没了。

95L

呸呸呸,说什么话呢,一定能找着法儿的!等着楼主下班回来让他和S妹子好好说说!

96L

是呀,虽然可能没办法完全看不见,但是旁边有个人跟着或许会好些……?

97L

不知你们考虑过那位要跟在楼主身边的人没,没有,你们只考虑你们自己。

98L

【欲言又止,一时语塞,欲止又言,忘了说啥.jpg】

99L

看现在这个时间点,楼主应该已经快下班了吧?

100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公司外面围着好些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只是想加个班为什么这样对我!!!!!!
综上所述我现在被困在公司出不去了。
很难过,很想哭,我以后再也不加班了。






【tbc】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若礼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