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唐若礼nori

感谢生活喜提我狗命

【论坛体】我家门外和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可怕这该怎么办(02)

#继续!

#前文戳头像√

#终于把蓝河坑到老叶家里去了

#论上班时间被老板抓了两次玩忽职守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01L

这么刺激的吗老哥。

102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看着别的同事都说了再见出了门了,但是我没理由拦下来啊……
你们别走啊外面有东西啊!!!!
我要是这样说,他们还以为我是个傻子了吧。
这次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03L

等等这个时候难道不是该观察谁是混迹在同事里的天师了吗!

104L

楼上咋心那么大呢?都这样儿了还有心思想那些有的没的?虽然说行得通但是情况这么紧急你是怎么想到的呢?

105L

啊……?难道现在时机不对吗……?

106L

虽然现在时...

【论坛体】我家门外和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可怕这该怎么办(01)

#叶蓝,天师叶x阴阳眼蓝

#复健,写着玩吧,第一次写论坛体

#文中所有东西都是编的,不可信

1L 请给我一个辟邪的护身符谢谢

如题,我不知道这算是个吐槽贴还是树洞亦或是求助贴,总之,大事不好了。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男,24岁,有自行车租房,无不良喜好。差不多有惊无险的活过了前23年,最近马上24岁生日,但是就这几个月身边的鬼突然多了起来,每天早上起床第一眼看见的不是家里的二黄,而是一个脑袋和脖子就靠一层皮连着的,手脚扭曲骨折的,看起来像是出了车祸死了的鬼,而且每天样式各不相同。感觉自己最近每天醒盹特别快,血压直飙120,心跳130/分。二黄看我的眼神都透露着担忧,以前要和它睡都是被...

【别王】喜欢的


#刘王/别王  花吐pa。

#一开始想是日常段子,结果莫名越来越娘气

#花吐pa被我写了几次了……

#OOC。感谢观看

1.

世间百态,什么没有。

唯独刘小别没想到,有一天他可以吐花了。

一朵接一朵,红的白的粉的蓝的,一时间煞是好看。

“???????”刘小别一脸黑人问号,想开口说话的时候,又一朵花掉了出来。

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2.

不过只要不说话,这花吐的就不太厉害。

也不影响啥,训练也照样训,吃饭也照样吃,就是说话的时候得上QQ说,要不然一张嘴噼里啪啦掉一地花,那就真的太可怕了。

袁柏清:“刘小别你不会得什么癌了吧,比如说中二癌。”...

【all王】心悦于君 捌

大脑缺氧……
是吗又轮到我了啊……
开始发愁。发愁之前先找点东西吃去好了

洛南烛_王不留行不行:

○脏心杰上线。没有眼镜的老张不是好奶爸。
○王不留行是在玩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安阳_复健失败 来吧又到你了


——————————————————————


  刘小别不用看都知道王杰希清醒了,很自觉的将身子直起来正正经经帮他更衣。占便宜这种事情,让他明着来当然暂时是不敢的。


  服侍王杰希将一切料理好用过早饭之后,王杰希放下碗筷问道:“今天没有什么任务吧?”


  “并无。”刘小别从善如流的回答道,这些事儿他已经做的无比...

【all王】心悦于君07

先说一句六一快乐!虽然说快过了

#谁知道该怎么写  剧情是什么?不存在的

# @洛南烛_王不留行不行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抓紧跑路

王杰希看着方锐几个翻跳就没了踪影,抬手摸了摸木门上被刺出的深痕,眼神一暗。召了学徒上茶,独自一人坐在卧房里,门口大敞,外面似乎是起了阵风,卷起几片叶子进了房。王杰希弯腰捡起片叶子放到桌上,转手拿了白瓷茶杯,吹开浮在水面上的茶叶,微抿了口。

刚才那片叶子边缘开始发黄,这外面天气,大概已经要入秋了罢。

想来,一帆这孩子,跟在他身边也有了十一二年了。

刚才他一个恍神就被叶修得了空子占去了便宜,这事情要放以前他早就打了过去,可论现在,说不一样也...

〖all王〗心悦于君 陆

感动到痛哭流涕……
接下来就是我了,怎么写呢。
发愁,愁啊。

洛南烛_王不留行不行:

○时隔多年……


——————————————————————


    叶修目送王杰希离去,走出来站在房间中央拍拍手对着黑暗处唤了一声:“你们处理一下。”


  “是。”暗处传来含糊不清的声音,叶修转身离去。这些事情还是交给手下的人来做吧。


  抄近路回了中草堂直奔王杰希的院落,结果想见的人没见着倒是看到方锐和乔一帆在一扇崭新的门前互瞪,空气中满满的都是火药味。


  “方锐啊,门修好了?你们这是干什...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瞎写,就这么一点。

陆拾肆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明月,突然有些怀念自家的大漠风光。虽说没有什么花花草草,夜风夹杂着沙土刮在脸上也有些发疼,可那个地方毕竟是生他养他的故乡——用中原人的话来说应该就是这样。那里还有他的师姐师妹们,猫儿眼眨眨眼珠一转,仿佛立刻就能生出个怪点子来。


几年前他不知是被什么吸引,从遥远的西域来到这热闹的中原。这里新奇玩意多了去了,他那波斯语在这里没几个人能听得懂,无奈只能在完成任务领了赏金后再买几本书挑灯夜读,或者是跑去学堂墙根下隐了身偷听上两节课回来对着宣纸划拉两笔。

他没多大耐性,若是一个任务追了两三天就开始不耐烦。带着火气把目标解决完后回去就什么都不想干,窝在床上盯着房...

段子。【接去年发的的那个段子

#还能不能找到发的第一篇了……


第一篇


#这次主题是,其中一方是近视

#第一篇里有叶蓝

喻文州戴上眼镜之后特别好看。

这个好看不是漂亮的意思,而是清秀俊雅,一看就是那种儒雅学者的感觉。

喻学者今天也拖着手速磨着对面的牧师。

一个混乱之雨一个六星光牢再加上队友一波攻击,牧师本就不算多的血条归零,剩下的那几个人根本算不上什么,黄少天的文字泡加上一招接一招的攻击,还有旁边郑轩的弹药专家加火,没一会儿就把剩下的几个都给丢回复活点了。

黄少天丢了键盘鼠标伸了个懒腰,瞟了眼墙上挂着的表嚷嚷着要去吃中午饭,卢瀚文欢呼着拉着徐景熙的手就往外面蹿——谁知道他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后面跟...

【聊天体】白雪公主


#童话剧本是我靠记忆想出来的,哪里不对……那就不对吧反正是一群大老爷们搞出来的,可能写到一半发懒懒得写了……

#我有病,继续复健

荣耀学院2014级QQ讨论群

[19:20]

夜雨声烦:大家都吃完饭了吧我觉得现在这个点应该必须都吃完饭了啊那就听我说说接下来的事情啊,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们14级的要选出一队人来在接下来的文化节里出演舞台剧,但是现在舞台剧内容不定,可能是灰姑娘也可能是白雪公主睡美人的,哈姆雷特罗密欧朱丽叶也有可能呢。

百花缭乱:不去。不会演。

夜雨声烦:乐乐不参加就别添乱!老师给了我一个月时间让我组人然后可能是在明天后天会定下来剧本,哦对了可以男扮女装女扮男装的哦,所...

12345
©_唐若礼nori | Powered by LOFTER